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队长安慰欧冠出局罪人 法布期盼吉布斯涅槃

  一次意外摔倒让基兰-吉布斯成了阿森纳止步欧冠半决赛的罪人。枪手队长塞斯科-法布雷加斯非常体谅这位年仅19岁的英格兰后卫。他希望队友可以尽快摆脱酋长球场的梦魇,变得更加强大。

  欧冠淘汰赛客场进球的重要性尽人皆知,尤其是枪手首回合客场一球落败,可是吉布斯偏偏就让曼联在伦敦先声夺人。

在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下底传中的一瞬间,抢先跑到门前防守的吉布斯竟然鬼使神差地倒地,韩国国脚朴智星跟进轻松推射破门。受到此球鼓舞,红魔随后攻势更胜,罗纳尔多上下半场各有一球进账。虽然罗宾-范佩西在第75分钟时利用点球扳回一城,但是阿森纳最终无力回天,以总比分1比4惨遭淘汰。

  由于犯下低级错误,吉布斯在中场休息时被埃曼努尔-埃布埃换下。主帅亚瑟尼-温格显然不能继续容忍英格兰新星的低劣表现。离场时,吉布斯面带怒色,显得十分不满。尽管处境不容乐观,但是在法布雷加斯眼里,吉布斯可以凭借顽强的意志力度过难关,而且很快就能成为俱乐部,乃至国家队的栋梁之才。

  西班牙球星告诉英国天空体育新闻的记者,“我很失望球队(出局了),也为球迷们和吉布斯感到遗憾。看看他的表现,他真是一位让人吃惊的球员。不过到目前为止,他的运气可不怎么好。在中场休息时,他遭到了毁灭性打击。这让我非常伤心,因为他才只有19岁。”

  “这种事情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他必须变得强大起来。他是一位特别坚强的小伙子,肯定能够为阿森纳和英格兰做出杰出贡献,因为他有这种实力。他应该挺直腰板,让人们看到坚强的一面,因为我们都是他的坚强后盾。”

  由于法国后卫盖尔-克里希背部受伤,愈发成熟的吉布斯很有可能在赛季尾声阶段把持主力位置。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布斯 | 布雷 | 罗纳尔多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