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掘金VS小牛季后赛动态

巴克利看好掘金夺总冠军 赞比卢普斯给球队韧性

  本赛季谁最有希望总冠军,外界一致看好克里夫兰骑士,洛杉矶湖人,或者缺少加内特的波士顿凯尔特人,不过大嘴查尔斯-巴克利却给出了自己惊人的答案—丹佛掘金。

  “他们肯定将淘汰达拉斯小牛。”巴克利说道,“我还可以告诉的是,他们不但可以击败湖人或者火箭,甚至可以击败克里夫兰骑士。

  巴克利如此看好掘金,自然有其原因。

  “比卢普斯是这支球队的领袖,他给这支球队带来了韧性,他能让场上的球员保持冷静,所以如果现在要我选总冠军,那么应该是丹佛掘金。”

  对于巴克利如此高的评价,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表达了自己的谢意。

  “我该打个电话好好谢谢他。”卡尔说道,“看来我们场上所做的一切正让外界转变对我们的看法。不过现在还不是狂妄自信的时候。”

  在被问到在其执教生涯中,是否有过像现在掘金这样季后赛势如破竹的局面,卡尔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我还记不起来上次有如此美妙的季后赛开局是什么时候了。在西雅图,我们一直非常艰难,简直就是一个灾难。自2001年以来一直无法突破季后赛首轮,作为教练如此长的时间无法带球队闯过首轮关,感觉像是一辈子都没有过首轮关,实在是太长了。”

  内内在最近两场比赛中表现出色,连连在丹皮尔的防守下得分,内内也谈到了自己的蜕变。

  “安东尼告诉我,我的速度比丹皮尔要快,要好好利用这个优势。”内内说道,“这当然是一件高兴的事情,以前一拿到球,就会有身体接触。”

  “他非常无私。”卡尔如此内内,“他一直非常高效,始终希望自己成为团队合作的球员。”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丹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