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快报

今日早报:老鹰中锋缺席训练 勇士有意基里连科

(基里连科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5月7日,NBA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而同时那些已经远离了赛场的球队和这些还在比赛中的球队一样,也都有很多事情在不断的发生着,下面就让我们走进今天的NBA,看看都有些什么事情吧!

  老鹰中锋缺席训练

  老鹰队的中锋艾尔-霍福德因为脚踝的原因缺席了球队今天的训练,现在正处于观察期,或许直到下场比赛开始之前才会决定是否能够上场。

霍福德的脚踝是在季后赛第一轮和热火比赛的第五场受伤的,他因此也缺席了球队的第六场比赛,不过第七场他还是坚持站在了球场之上,但是表现不佳,而在昨天与骑士队的比赛中,霍福德也上场了25分钟,拿下了4分8篮板2助攻1抢断的数据。

  勇士有意基里连科

  据奥克兰本地一家媒体的报道,正在休赛期的金州勇士队正在为自己夏天的引援计划做准备,这次他们看上的是爵士队的基里连科。据这家媒体透漏,现在的勇士队对这个俄罗斯人非常的感兴趣,希望可以和爵士队做交易,不过并没有透漏其他具体的细节。基里连科是爵士队曾经的领袖,在威廉姆斯和布泽尔来到盐湖城之前曾经是这个球队的核心,不过现在他在球队的作用已经逐渐的被弱化,而较高的工资也被球队所诟病,一直有消息传出爵士队要交易他。

  抢劫沃克者入狱21年

  在2007年,NBA前著名的组织前锋,绰号喜剧演员的安东尼-沃克在芝加哥的家中被数名歹徒持枪抢劫,他们把沃克和他的助手逼进了车库之内,然后抢走了一辆汽车,一些现金和一些珠宝。而今天,这些歹徒终于受到了法律的严惩,他们中为首的安东尼-拉金思被法院判刑,将入狱长达21年之久,拉金思现年30岁,如果在狱中没有良好表现而被减刑的话,出狱的时候就已经是51岁的老人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里连科 | 霍福德 | 安东尼 | 金思 | 沃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