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曼联VS阿森纳

C罗两进球一助攻摧毁阿森纳 曼联魔性集体勃发

  C罗喜欢“假摔”,这也让人对他去年赢得世界足球先生稍有微词。但曼联离不开他,上轮背水一战就靠他的进球淘汰波尔图,昨天也是他两个进球一次助攻摧毁了阿森纳。

  联赛打入17球,欧冠进球到4个。曼联各条战线全面飘红,与他的表现息息相关。


  C罗有魔性,不过昨夜曼联是魔性集体勃发。阿森纳本赛季主场与英超四强对垒中,胜曼联、切尔西,平利物浦,欧冠战场也是24场不败,而这次一下输了个1比3。

  获胜后的曼联欧冠不败纪录扩大到25场,从而踏上了罗马的卫冕之路。这是自1996/97赛季尤文图斯之后首支成功杀入决赛的卫冕冠军。

  上轮首发野兽特维斯,这次却用了个亚洲小子朴智星,弗格森的用人之道魔力十足。奇兵果然取得奇效,机智的朴智星抓住了对方后卫吉布斯的一次低级失误,为曼联打开胜利之门。

  此后,C罗的任意球也是魔力四射,35米外的远射势大力沉,令对方门将阿穆尼亚徒叹奈何。“在三分钟内丢了两球,我们都没有反击的余地。球迷们期待一个伟大的夜晚,但这次对他们真的是非常大的伤害。”温格的伤心与失望溢于言表。

  最令人叹为观止的是第61分钟的进球,C罗反击时用脚后跟妙传朴智星,后者即时分给鲁尼,C罗全速冲刺,鲁尼适时横传,C罗插上将球打入……三脚传球妙到颠毫,红魔电光火石间的绝杀充分展示了足球的魅力。

  既有攻坚,又有防反;既体现了集体意志,又展示了个人技巧。这晚的红魔,无人可挡。(陈晓明)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智星 | 欧冠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