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3

03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孙祥复出训练生龙活虎 即将重返赛场(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7日08: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思彤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胡思彤 当地时间5月6日维也纳报道)孙祥自在4月11日奥地利维也纳队客场挑战里德队的奥甲比赛中因腿伤下场,至今已近一月。这一期间,他没有再参加任何比赛,一心配合队医治疗,目前已基本伤愈。

  孙祥这一次为了谨慎起见,并不急于尽快重新上场,而是要等到百分之百彻底恢复才考虑为奥地利维也纳队重新披挂上阵的问题。搜狐记者于今日前往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训练场观看了孙祥恢复性训练的整个过程。从孙祥在训练中的表现来看,孙祥已经基本完全康复。据体能教练说他可以在下周就正式恢复与一队的合练。

  今天训练内容是孙祥遵照队医和体能教练的安排进行了微量的体能训练和和射门训练。体能训练以有氧跑和传接球训练为主,这主要还是考虑不要急于高强度的加练,而是逐渐地增加训练量。在孙祥进行射门训练的时候,奥地利维也纳队内的头号射手奥克迪和终于伤愈痊愈的哈腾贝尔格也主动过来与孙祥演练射门配合。孙祥左脚几次漂亮的劲射和弧线传中都赢得了队友的鼓励。

  场边的奥地利维也纳队体能教练迈耶先生对记者说,上一次孙祥就是操之过急了才受伤的。孙祥本来右腿就有旧伤,没有等回复彻底就自动请缨,但是毕竟联赛的节奏不同于平时训练,结果上场才13分钟,他的右腿就旧伤复发了。这不仅是孙祥个人的损失,也是俱乐部的巨大损失。这一次,迈耶先生要求孙祥一定要等到彻底康复才能再次参加比赛。

  孙祥在结束了训练后,告诉记者,最近这几天他有意加大了一些训练量,他感觉腿上伤势已经基本恢复,在跑动和做动作的时候也没有异感。根据体能教练的安排,他下星期一开始恢复与一队的合练,这样的话,他希望下周末就能够复出参赛。他对记者表示,在因伤错过几轮关键比赛后,他现在很希望能够在杯赛决赛前归队,因为还可以帮助球队打完最后几场关键的联赛与奥足协杯决赛。这对于想留在奥地利继续欧洲足球生涯的孙祥来说是这当然也是至关重要的。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