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违纪大王恐遭清洗 半数球迷竟支持卖掉劳尔

    搜狐体育讯 在本赛季四大皆空之后,清洗已经成了皇马今夏的关键词之一。无论是亲皇马还是反皇马的媒体,预测清洗名单都是他们最热爱的工作。无论在哪份名单上,拉莫斯都被视为球队未来栋梁而将肯定留队。但据《世界体育报》最新报道,拉莫斯却有可能在今夏被皇马推上转会市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拉莫斯的能力毋庸置疑,但安达卢西亚人对皇马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却饱受质疑和批判。上赛季,拉莫斯曾在被罚下后抨击队友对他过于冷漠,后卡佩罗时代皇马更衣室矛盾第一次因此而曝光。本赛季前期,拉莫斯又成为了反舒斯特尔的尖兵,他对德国狂人战术体系的炮轰直接导致了舒斯特尔在国家德比前惨遭解职。在几周前皇马与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因禁赛作壁上观的拉莫斯在中场休息后离开伯纳乌球场观看斗牛表演,事后他坦率表示愿意因此而接受惩罚。在国家德比中拉莫斯被亨利打成了筛子,原因是他在赛前一天时飞往塞维利亚老家参加四月狂欢节……

  据西班牙媒体分析,拉莫斯之所以显得对皇马毫无责任感,主要是因为卡尔德隆没能兑现为他加薪的承诺。拉莫斯税后年薪为175万欧元,这在皇马主力阵容中只高于伊瓜因。卡尔德隆一年前就声称会为他开出一份顶级薪水,但直到辞职他也没能给拉莫斯一个交代。是弗洛伦蒂诺将拉莫斯带到了皇马,老佛爷已经允诺复辟后会为其加薪。但在很多球迷心中,拉莫斯球队毒瘤的定位已经不容辩驳。一旦弗洛伦蒂诺意外落选的话,拉莫斯很可能被皇马新主席驱逐出伯纳乌。据内线消息称,英超已经有一家顶级球会与皇马取得了联系,他们希望能在下赛季得到拉莫斯。

  《马卡报》更绝,该报制定了一份“谁该留在皇马”的读者调查,皇马一线队28名球员全部在列。读者们可以为每个球员投票,以便在球员支持率上得到明确数据。拉萨纳-迪亚拉最得球迷欢心,97%的皇马支持者希望他能够留队。卡西利亚斯排名第二,96%的球迷希望卡西继续为伯纳乌镇守龙门,剩下那4%的反对者想必是巴萨的卧底。排名第三的是伊瓜因,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小烟枪得到了92%的支持率,这足以证明国米伊瓜因加5000万换伊布的想法有多么脑残。

  但除了卡西之外,皇马队长们的支持率可实在低的吓人。93%的球迷希望萨尔加多尽快走人,昔日拼命三郎将在今夏奔赴卡塔尔淘金。70%的球迷不希望古蒂继续留在皇马,伤病频发状态不稳脾气暴躁的金狼早已失去了上赛季西甲助攻王的风采。最令人意外的是,竟然有49%的球迷希望劳尔离开伯纳乌。我们可以理解球迷们盼望皇马尽快换血的美好愿望,但这样粗暴对待俱乐部历史头号射手,皇马支持者们是否显得有些过于冷酷?(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伯纳乌 | 卡尔德隆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