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中超两强同时输球不同命 国安出局鲁能仍可出线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国安出局了,这并不算什么意外,因为早在比赛前他们就用行动表达了保联赛、弃亚冠的意愿,7名主力球员根本没有随球队奔赴澳大利亚,而是留在国内备战5月10日和亚泰的中超联赛,这也注定国安昨晚只会收获一场败局。
1比2,国安和澳大利亚纽卡斯尔之间的比分并不悬殊,“国安二队”甚至一度看到出线的曙光,第69分钟,瑞恩·格里菲斯攻破老东家大门,可第87分钟和第94分钟竟然被对手连下两城,最终败北。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名古屋4比1胜蔚山,名古屋以11分排名小组第一出线,纽卡斯尔和蔚山分别以7分和6分排在第2、3位,小组赛最后一轮这两队将交手,这也意味着无论结果如何,只积4分的国安已经被提前淘汰。

  出线形势最好的山东鲁能没能将优势转化成胜势,主场作战的他们在多一人的情况下0比1不敌卫冕冠军大阪钢巴,鲁能此前保持的亚冠9个主场不败纪录就此作古。第45分钟,远藤保仁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多一人的鲁能并没能抑制住对手的进攻,第59分钟,大阪的外援莱昂德罗禁区里拿球晃倒了正面防守的吴昊后,左脚射门打破僵局。鲁能随后换上了李金羽大举反击,在最后五分钟时获得了多次破门良机,可惜未能把握住。小组赛最后一轮,鲁能将客场挑战实力最弱的斯里维加亚,击败对手就能出线,不过,申花客场被新加坡军团队逼平也给鲁能敲响了警钟。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