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王皓夺冠孙楠要为其写歌 劝刘国梁让出几块奖牌

  哈尔滨新闻网讯(谷正中)前天,当场上所有人都在为落后的王励勤加油时,只有孙楠在喊“王皓!”孙楠是在5月3日来到横滨为王皓加油的,“王励勤也该让给王皓一个冠军了,他在第二的位置待了这么久。”

  北京奥运会,王皓输给马琳,孙楠怪自己当时在电视台做节目,“如果我走得开,到北大为他加油,我看马琳要赢他就悬了。


  “以后王皓打国际大赛,应该叫王涛(八一队教练)给你买上机票,随王皓一起出征,你是他的贵人啊!”记者笑道。

  “咦,这事靠谱,”他转身问王涛,“你说呢?”

  作为王皓的铁哥们,在他实现人生突破后,是否该创作一首歌?孙楠马上说:“对,我得叫王皓请我撮一顿,然后给他来一首新歌。”

  作为明星足球队队员,孙楠对乒乓球实在不在行。看到单打全是中国人拿牌,孙楠急着对刘国梁说:“都是中国人拿奖,到时奥运会取消了(乒乓球)可不好了,咱们该让的牌还是让让!”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孙楠 | 马琳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