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霍华德科比领衔最佳防守阵容 火箭两将入选二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7日03:0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2008——2009赛季最佳防守阵容,德怀特-霍华德、科比、詹姆斯、克里斯-保罗和加内特组成了第一阵容。而火箭队的阿泰斯特和肖恩-巴蒂尔入选了第二阵容。

  按照联盟公布的评选结果,奥兰多魔术队的中锋霍华德获得27张第一阵容选票居首,得了55分;科比24张第一阵容选票,53分居次席。刚刚获得常规赛MVP的“小皇帝”詹姆斯获得22张第一阵容选票、47分;克里斯-保罗15票、36分;凯文-加内特13票、35分。

德怀特-霍华德在常规赛中平均每场拿下13.8个篮板球和2.9次盖帽,并成为历史上仅有的五个达到这一数据的内线球员之一(其他四人分别是:湖人队的贾巴尔,1975——76赛季;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比尔-沃尔顿,1976——77赛季;休斯敦火箭队的奥拉朱旺,1989——90赛季;底特律活塞队的本-华莱士,2001——2002赛季)。

  最佳防守的第二阵容由以下五人组成:马刺队的邓肯、迈阿密热队的德怀恩-韦德、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拉加-隆多、休斯顿火箭队的肖恩-巴蒂尔和罗恩-阿泰斯特。其中巴蒂尔获得了6张第一阵容选票和10张第二阵容选票,得分22分;阿泰斯特获得了5张第一阵容选票和12张第二阵容选票,22分。

  NBA最佳防守阵容由NBA30名教练投票选出,每个教练要选出自己的第一防守阵容和第二防守阵容,并不可以投票给本队球员。而球员进入第一阵容得两分,进入第二阵容得一分,最后计算总分评出第一和第二阵容。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