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飞鱼”解禁瘦10公斤 避谈与美国小姐约会细节

  3个月很短暂,3个月很漫长,菲尔普斯被禁赛的这3个月是什么滋味?5月5日,禁赛期满的“菲鱼”如获新生:“(吸食大麻)是一个愚蠢的错误,我会用余生来证明自己会改正错误。”5月14日,菲尔普斯将参加美国游泳大奖赛,“大麻门”让他从云端跌入低谷,现在他终于又能在熟悉的泳池里找回自我。

  退役曾让他纠结

  2月,英国媒体曝光了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照片,奥运“八金王”的形象轰然崩塌,美国泳协当即决定对他禁赛3个月,突如其来的打击让菲尔普斯一度想要退役。

  解禁之日,菲尔普斯透露,他的面前曾放着一支笔和一张纸,“我把继续游下去和退役的好处和坏处一一写下来,最后,游下去的想法胜利了!我为什么会想到退役呢?我只有23岁,我不该在23岁退役,我还有4年职业生涯,我还有想要完成的目标。”

  3月1日那天,恩师鲍曼的电话也让菲尔普斯猛醒。鲍曼回忆说:“我并不在意他是否要退役,我只是在意如果他要退役,得有个合适的理由。我告诉他:‘你已经做了可以做的一切,如果你现在退役,你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你可以走了。’但是我觉得,他因为那件事(大麻门)而退役,实在是太糟糕了。”

  减去10公斤赘肉

  想通了的菲尔普斯重返泳池,两个月间,他每周训练6天,减去了10公斤的赘肉,“我很高兴生活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和巅峰期相比,我的状态已经恢复过半,可以参加比赛了,我做好了北京奥运会后首次参赛的准备。”

  5月14日,“菲鱼”将在夏洛特参加美国游泳大奖赛,他将角逐5个项目: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200米自由泳、100米仰泳和200米蝶泳。其中只有两个项目是他在北京奥运会上参加的项目,那就是200米自由泳和200米蝶泳。近期菲尔普斯将训练重点放在了短距离自由泳中,他说自己正在试验一种具有革新意义的自由泳技术。

  菲尔普斯希望能够获得3项罗马世锦赛的单项参赛资格,如果他再参加3项接力,就将在夏天的世锦赛上冲击6枚金牌。

  避而不谈私生活

  经过“大麻门”的洗礼,如今的菲尔普斯变得谨慎了许多,私生活成为他避而不谈的禁区,而美国媒体却没有放过他的任何一点花边新闻。

  美国小报透露,菲尔普斯现在正和加利福尼亚小姐卡丽·普瑞扬约会,上个月,卡丽获得了美国小姐的选美亚军。对此,菲尔普斯表示:“她只是我的一个朋友,我希望我能把私生活完全留给自己。”“大麻门”之前,“菲鱼”交女朋友可是很高调的。

  还有美国小报报道,菲尔普斯一边努力训练,一边保留着“派对狂”的习性,业余时间仍旧流连于各色派对,菲尔普斯解释道:“很多关于我的报道都不是真的,对此我只能一笑置之。”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鲍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