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冠军杯精彩评论

华商晨报:朴智星欧冠表现出色 让中国球员汗颜

  晨报讯(记者 周松)“世界足球先生”C罗对于中国球员而言,是只能仰望的偶像,而来自近邻韩国的朴智星则是一面让中国球员汗颜的镜子。

  昨日,曼联3:1(两回合总比分4:1)大胜阿森纳挺进欧冠决赛,比赛中“亚洲一哥”朴智星和“世界一哥”C罗的表现光芒四射。

当然,他们不会满足于此,因为有两大纪录分别等待着他们去改写!

  朴智星

  有望成欧冠决赛亚洲第一人

  朴智星在本场比赛中率先打破僵局,有望成为首位在欧冠决赛中上场的亚洲球员。被称为“亚洲足坛一哥”的朴智星属于“勤能补拙”的那类球员。

  虽然朴智星的球技在曼联队中排不上号,但90分钟内,韩国人跑动距离达到10687米,仅次于后腰卡里克的10803米。同样是亚洲球员,中国留洋球员中却没有人能够像朴智星那样凭借勤奋成为亚洲球员的杰出代表。

  C罗

  或改写新版欧冠无卫冕历史

  本场比赛中C罗的两个进球都精彩异常。在欧冠决赛中卫冕,这是C罗的梦想。

  不过要想卫冕欧冠,难度可不小。上一次有球队在欧冠成功卫冕还要追溯到1989-1990赛季的AC米兰。如果曼联卫冕成功,他们将是19年来第一支欧冠联赛上卫冕成功的球队,也将是欧冠改制后首支卫冕的球队,传奇在向C罗招手。

  这一次,曼联将再次站在决赛的赛场上,新的纪录会诞生吗?

  阿森纳球迷

  悲伤过度自尽

  昨日,阿森纳被曼联队淘汰,肯尼亚一阿森纳的支持者因为不能遭受这样的打击,在赛后上吊自尽。

  这位名叫奥蒙蒂的肯尼亚球迷在自尽的时候还身穿阿森纳的队服。

  奥蒙蒂年仅29岁,是一名忠实的阿森纳球迷,据他的好友奥蒂诺说,看到阿森纳输掉了这场比赛,奥蒙蒂非常不高兴。第二天早上,朋友们在奥蒙蒂住所的阳台上发现了他的尸体。

  据腾讯体育

  C罗与朴智星(右)联手将曼联带入欧冠决赛

  ■OSPORTS供图

  弗格森亲人赛前遇车祸

  昨日比赛前,曼联主帅弗格森的孙子和孙女在一次车祸中受伤,幸亏并无生命危险。

  10岁的查理·弗格森伤势严重,但情况稳定,而他6岁的妹妹格瑞斯则只是受了轻伤。据悉,直到开球前,弗格森都在为应该留在球员身边,还是到医院陪伴孙子孙女而犹豫。但最后弗爵爷选择留下指挥球队。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智星 | 欧冠 | 弗格森 | 蒙蒂 | 孙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