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骑士VS老鹰

骑士胜老鹰詹姆斯砍34分10篮板 小皇帝无愧MVP

  

  勒布朗·詹姆斯独自稳稳地站在篮筐下,迎接亚特兰大老鹰的双人快攻,乔·约翰逊跳起来传球,撞倒了詹姆斯!进攻犯规!

  这是一个重要的防守,一个聪明的选择,一个改变比赛走势的球。

  詹姆斯的这个MVP实至名归。

制造对手带球撞人只是“小皇帝”本场比赛的一个缩影,赛前刚刚在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手中接过MVP奖杯的詹姆斯,本场砍下34分和10篮板球,其中22分来自比分紧咬的上半场,最终,骑士昨天在主场99:72大获全胜,拿下了东部半决赛的首场胜利。

  斯特恩赛前在颁发奖杯给詹姆斯时夸赞他说,“你总是以全队第一领跑着全队”,与此同时全场近2万球迷齐声高喊“MVP,MVP”,声音把斯特恩的发言几乎“封盖”。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激动的时刻。”詹姆斯赛后说。“我知道球队已经准备好了庆祝仪式,但是我们此前还要打一场比赛,我们不想破坏这个仪式的氛围,所以我们需要拿出最好的状态来比赛。大家上半场有些松懈,但第三节和第四节表现的很好,最终捍卫了这场胜利。”

  就连对手史密斯也对“小皇帝”的能力心服口服,“他是全联盟的MVP,也是球场上最有侵略性的家伙,我们无法一对一的阻止他,需要队友们齐心协力才行,但我感觉大家没有为彼此提供足够的帮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斯特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