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北体女生影坛闯出名气 曾是郭晶晶广告替身(图)

郭晶晶与蒋璐霞(资料照片)
郭晶晶与蒋璐霞(资料照片)

  人民网娱乐讯 从《黄飞鸿》系列的"鬼脚七",《断刀客》中全身花花绿绿文身的土匪,到《满汉全席》中的反派名厨,熊欣欣曾经在幕前幕后塑造过的角色数不胜数。不过,给他带来声望最大的当然还是《黄飞鸿》中的那个大反派"鬼脚七",就算后来闯荡好莱坞,和徐克合作了<七剑>等电影的武术指导,现在转行做了电影制作人和导演,大家还是以这个角色称呼他为"七哥"。

  “七哥”导演的处女做电影《战无双》主要讲述了一个成长于武术世家的少女聂依依与恶势力展开斗争的故事。女主角蒋璐霞是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学院的学生,她的功夫底子和敬业精神是导演熊欣欣最欣赏的地方。

  据战无双宣传统筹陈先生描述, 蒋璐霞和“七哥”两人结识于北京的一个广告拍摄场地,当时蒋璐霞是郭晶晶的广告替身。“这个女孩子很有胆量,什么都敢做,而且她接受能力很强。”拍完以后熊欣欣特别留意了这个女孩,一交流才知道蒋璐霞是北京体大的学生,当时他就留了联系方式,希望有机会两人能够合作。如同熊欣欣所料,新人蒋璐霞在《战无双》里完全不惜力气,全部靠真打、真摔,因为出手太重,好几次鲜血直流被送进医院急救, 扮演蒋璐霞对手的日本演员左脚一度被踢伤要穿拖鞋走路,最后日本演员被激怒了,拍摄结束以后,还从背后踹了蒋璐霞一脚。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璐霞 | 郭晶晶 | 黄飞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