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全能王杨威宣布退役 > 杨威退役动态

张佩文:中心领导曾诚恳挽留 杨威是否执教未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5月7日北京报道) 杨威退役了!北京时间5月7日,搜狐体育电话采访国家体操队领队张佩文,证实了这一消息。张佩文表示,杨威退役是因为伤病问题,同时其退役也在国家队的预料当中。

  张佩文说:“杨威前两天就已经把辞职报告交到中心,中心的领导也找他谈过话,希望能够挽留他,他坚持退役。”选择在全运会之前退役,这多少有些出人意料,张佩文透露,伤病是导致其退役的主要原因。“退役还是因为伤病问题,肘关节和肩关节的伤,让他感觉坚持不小来了。杨威在08年之前就有伤。但因为奥运会,他就一直坚持下来了,并且在北京奥运会上去的了辉煌的成绩,为国家作出了特殊贡献。奥运会之后,杨威也想为湖北省在全运会上贡献一些自己的力量,之前已经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但是由于社会活动等原因,他的恢复很慢,也没有进行系统训练。”

  因此,国家队对于杨威的退役并没有感到意外,而是在“预料之中”,“体操队、体操中心都能够理解。”张佩文表示,杨威是在前两天向国家队提交的退役报告,随后上报体操中心,经过研究之后,再与省市体育局沟通,得到对方的同意后,就算是得到批准了。退役应该算是各方面协商之后达成的共识,而并不是像此前所说的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

  至于杨威将来是否会到国家队担任教练的工作,张佩文表示现在谈及此事还为时尚早。杨威的归属是湖北省体育局,他会先回到省市,以后的事情并不清楚。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张佩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