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半场战报:姚明坐看双雄大反击 火箭57-57湖人

火箭VS湖人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火箭和湖人的次轮第二战在斯台普斯中心进行,赢下首战的火箭虽然完成了客场任务,但这场比赛必然会遭到欲找回尊严的湖人的疯狂反击,而铁血的火箭自然更渴望带着2-0的优势回家,比赛必然更加惨烈!

  上半场,姚明身陷犯规麻烦,但阿泰和兰德里成为火箭双雄,二人率领火箭第二节中段完成一波10-0的高潮,单节打出32-18的比分,让火箭在首节落后14分的情况下一度反超对手,科比的3分让湖人得以半场结束时扳成57平。

  科比拿下半场最高的20分,加索尔16分、6个篮板,阿泰斯特为火箭贡献17分、5次助攻,兰德里16分、5个篮板,斯科拉8分,沃弗7分。

  科比手热势不可挡

  姚明首节不是火箭的进攻核心,只有1次出手得到2分,而科比则大开杀戒,虽然巴蒂尔每次防守都非常到位,甚至将手盖在了科比的眼睛上,但小飞侠该节依然11投7中砍下15分,姚明和斯科拉虽然开局帮火箭8-10咬住比分,但科比让湖人很快16-8领先,在阿泰和巴蒂尔的连续3分将分差缩小成4分之后,科比又用3分携手加索尔完成一波13-2的高潮,湖人31-16领先达到15分。而且该节还有2分42秒时姚明被加索尔造成第二次犯规被迫下场,加索尔首节5投5中砍下13分,首节结束,火箭25-39落后。

  姚明身陷犯规危机

  次节开始前4分钟,沃弗中远投相继命中,布鲁克斯、洛瑞和兰德里合力抱薪续火,火箭完成12-4的攻势将分差缩小成6分。湖人及时换回科比,他及时得分并助攻布朗3分压制住兰德里的火力帮湖人48-39稳住阵脚。姚明随后被换上场,但马上又被裁判吹罚第三次犯规再次下场。关键时刻,阿泰和兰德里成为火箭的双雄,阿泰用3分、罚球和跳投挑起火箭进攻重任,率火箭打出10-0的高潮以49-48将比分反超,火箭还防得湖人遭遇4分钟的“得分荒”。兰德里随后又一人连取8分强压费舍尔和加索尔的火力,帮火箭半场以57-54领先湖人。科比最后时刻的3分让湖人半场得以扳成57平。

  火箭首发:阿泰斯特、布鲁克斯、姚明、斯科拉、巴蒂尔;

  湖人首发:科比、费舍尔、加索尔、阿里扎、奥多姆。(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姚明 | 加索尔 | 阿泰斯特 | 费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