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姚明第三次被裁判逼下场 奥多姆欲暴扣巨人受辱

火箭VS湖人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上午,休斯敦火箭队将继续做客斯台普斯球馆挑战湖人队。在双方首场比赛中,火箭凭借姚明的出色表现从开场就压制住了湖人,最终击败对手化解了湖人的系列赛主场优势。因此下一场比赛湖人势必会再次进行调整,尤其是会进一步加强对姚明的包夹防守,火箭要想再接再厉取得连胜必须找出保护姚明的对策。此外,火箭还需要防止科比的报复性爆发。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湖人在科比和加索尔的带领下打出高潮,57平后很快湖人将比分反超成75比65.第三节比赛还剩下7分02秒,湖人队进攻,奥多姆持球后杀入内线,看到补防的姚明,奥多姆高高跳起欲在姚明头上扣篮,不过在姚明的干扰下球并没有扣中,姚明随即被奥多姆狠狠的撞倒在地。

  裁判吹了姚明的犯规,称姚明的双脚站在合理冲撞区的线上,并没有在合理冲撞区外。四次犯规的姚明无奈的摇头下场,关键的半决赛次战比赛姚明三节仅仅登场15分钟,却三次被裁判逼下场来。(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