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巴塞罗那VS切尔西

詹俊:两个百分百的点球 李承鹏:巴萨该进决赛

  詹俊:两个百分百的点球

  阿比达尔的红牌应该拿,但不是裁判判定的那次犯规,拉拽阿内尔卡并不明显,但是上半场对德罗巴又绊又拽,百分之百的点球和红牌……更多灾难性的执法体现在点球判罚上。我认为应该有两个“百分之一百的点球”。

包括上面提到的阿比达尔在没有碰到球的情况下拉拽、绊倒德罗巴,而且当时他已经是除了门将最后一个防守球员,应该是点球+红牌。第二个百分之一百的点球是皮克,赛后他自己也非常诚实地承认了禁区内手球,不是手臂而是手掌。

  欧冠到了这么关键的阶段,为什么不选用来自五大联赛的裁判(除了英格兰和西班牙),意大利、德国、法国。毕竟作为这位挪威人来说,虽然有过上述经验,但大多数时间都是在挪威联赛中执法,与五大联赛裁判平时的水准和平时面对的高质量比赛还有一定的差距。  

  李承鹏:巴萨应该进决赛

  切尔西就是缺一个小白式的人物,他们太硬了,几乎没有回旋。我同意切尔西被漏判了点球,冤,我觉得蓝军魂断蓝桥令人伤感,我甚至也认同那是一个很混球的裁判,可神仙球是公平的,客场进球多是公平的,巴萨靠它永不停止的传切配合赢来胜利,我认为最后那记入球是上天对巴萨漂亮足球的奖赏。球星决定一切,两个天才在三秒钟否决了切尔西90分钟付出的努力,这才是足球应该的样子。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