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巴塞罗那VS切尔西

希丁克普拉蒂尼本是同根生 利益导致蓝军被抛弃

  切尔西以一种无比悲壮、出离愤怒的方式离开了本季欧冠,甚至荷兰人希丁克都说他闻到了空气中肾上腺素燃烧的味道。但是希丁克不会像德罗巴、巴拉克那样冲着赫宁浪费表情,如果有可能,相信希丁克会揣着一把手枪直接上欧足联找普拉蒂尼。

但既然已经理清了前因后果,希丁克明白,虽然处于较高的位置,普拉蒂尼仍不过是与自己同一条线上的木偶。

  木偶的命运,娱乐大众而已,以各自的方式,赢得掌声或者板砖。

  至于那只提着线的手,我们可以称之为命运,也可以具体化为商业规律。

  欧冠是完全商业化的比赛,对于参赛球队来说,超过6亿欧元的总奖金是致命诱惑,豪门俱乐部趋之若鹜,球迷自然跟风而上,简单来说,这就是其巨大影响力的产生模式。

  既然存在供需关系,作为欧冠品牌的拥有者,欧足联的首要任务就是出售新鲜的、有吸引力的比赛,以此衡量,连续第二年上演曼联VS切尔西,显然不符合标准。除了部分死忠影迷,谁会买两次票去看同一部电影呢?英超再强势,在欧洲足球市场毕竟是相对的小众,而放在欧冠舞台上,这两个身份不幸碰撞,于是产生了连续3年英超占据四强中三席的场景。对于欧足联来说,放任这一趋势的发展,必然导致欧冠沦为超级英超的结果,而对抗与调和这一趋势的成果之一,其实就是英超连续3年未能完成对欧冠四强的包揽。欧冠的书写方式,表面是激情澎湃,背后是利益估算,切尔西?只是这一个过程中被抛弃的一只不太新鲜的鸡蛋。 (李剑南)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希丁克 | 普拉蒂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