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姚明两双难掩苍白表现 入犯规陷阱三节仅得2分

湖人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姚明4投3中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并没能帮助火箭从洛杉矶带走第二场胜利,前三节仅得2分并有4次犯规的表现让火箭陷入了困境,并最终98-111输掉了第二场较量。

  本场比赛换了首发阵容的湖人,明显是为了用经验更加丰富的加索尔来限制姚明的发挥,比赛一开场,他甚至采用了3/4绕前的策略来对付姚明。在开始阶段姚明几乎没有得到接球的机会,倒是一次抢到前场篮板之后的二次进攻让姚明投中了本场的第一球。而加索尔则利用频繁的快下给姚明的防守制造麻烦。不过在湖人想利用包夹遏制姚明的时候,姚明又适时地助攻巴蒂尔投中3分给了湖人一个教训。但显然加索尔是冲着姚明去的,他不再像上一场那么中投,而是利用自己的脚步优势单打姚明,很快就造成了姚明的两次犯规,这一节还剩2分40秒时,姚明被海耶斯替换下场。本节姚明仅出手一次得到2分和2个篮板以及1次助攻。而保罗-加索尔则是5投5中得到了13分。

  由于板凳球员的出色发挥,姚明在第二节还剩6分50秒时才重新出场。不过他出场之后仅仅打了不到半分钟就在一次篮下的二次进攻时被裁判吹了第三次犯规。这也让姚明第二节比赛只持续了34秒就宣布结束。这一节姚明只抢到一个前场篮板。

集锦:姚明受困阿泰遭驱逐 火箭不敌湖人  更多
视频:科比肘击阿泰险动武 费舍尔恶意掀翻斯科拉

  进入下半场,姚明依然遭遇湖人的包夹,这也让他几乎不能从队友那里成功接球进攻,反而是加索尔倒是频频在姚明面前得分,姚明除了助攻布鲁克斯的那次上篮得分之外,其余时候都是在场上做着无用功。本节打了5分钟之后,姚明又被吹罚了本场比赛的第四次犯规,接着被海耶斯替换下场。这一节姚明只有1次助攻和2个篮板进账。

  关键的第四节,姚明开始便出现在了场上。虽然拜纳姆采用了绕前的办法,但是姚明很快就在篮下补篮命中。比赛结束前8分37秒,姚明终于得到了第一次接球攻击的机会,只是协防上篮的沃顿及时犯规,姚明2罚1中。此后姚明篮下的要位又制造了拜纳姆的犯规,2罚全中之后将双方的比分差距再次缩小到了8分。此后姚明的一次转身跳投砸筐而出,他只是凭借着罚球连续取分。虽然此后他还有一次篮下的勾手得分,但是火箭大势已去最终客场告负。(搜狐体育 翊冲)

  • ·无姚火箭竟打出罕见血性 单节狂殴湖人险造奇迹
  • ·火箭带走一场胜利回休城 湖人赢球仍未夺回优势
  • ·铁血火箭虽败犹荣 休城兄弟连用意志筑起柏林墙
  • ·首战失利禅师得教训 放弃拜纳姆只追求华丽进攻
  • ·湖人大脑恐遭遇禁赛处罚 老鱼恶意犯规被逐出场
  • ·火箭输球惊出湖人一身冷汗 科比效率远逊于阿泰
  • ·火箭三人轮防无奈科比 唯一人曾令飞侠半节沉默
  • ·姚明两双难掩苍白表现 入犯规陷阱三节仅得2分
  • ·费舍尔制造NBA最严厉犯规 华丽湖人竟屡屡伤人
  • ·科比进攻爆发砍下40分 只手擎天率湖人扳平比分
  • ·火箭湖人三次冲突赛场溅血 阿泰费舍尔惨遭驱逐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可以赢下湖人!
    火箭实力与湖人还是有差距!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精彩组图

    冲突由此开始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加索尔 | 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