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火箭三人轮防无奈科比 唯一人曾令飞侠半节沉默

湖人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火箭在客场以98-111不敌湖人。科比在比赛中27投16中贡献40分,火箭一共用三名球员轮换防守科比,但除了阿泰在第四节之外,都没有取得很好的效果。

  火箭在本场比赛屡次更换对科比的防守策略,巴蒂尔、阿泰斯特和沃弗都曾承担过防守科比的任务,而巴蒂尔和阿泰甚至一度对科比进行双人包夹。虽然阿泰斯特在第四节一度给科比造成干扰,让科比在前半节没有得分。但在他被驱逐出场之后,科比的爆发最终令火箭无奈接受失败。巴蒂尔在首场比赛中给科比造成了很大影响,但本场比赛他却被科比的进攻打爆。

  火箭在首节比赛中仍旧用巴蒂尔来防守科比,但科比本场比赛投篮手感非常出色,前两投全部命中。此后尽管巴蒂尔利用捂眼绝技迫使科比出现一次投篮不中,但科比很快做出调整,连续两次运球一步后突然跳起投篮,随后又突破后面对姚明跳投得分。巴蒂尔使出全身解数紧逼防守,但科比在快攻中突然在三分线外跳投,巴蒂尔反应不及。此后科比虽然在运球后跳投不中,不过巴蒂尔在防守中并没有造成太大压力。此后巴蒂尔被换下场,阿泰斯特担任盯防科比的任务,科比先是三分不中,随后突破后的转身投篮同样未能命中,阿泰侵略性很强的防守迫使科比在进攻端付出更多的精力。但在最后一次进攻中,科比利用挡拆甩开阿泰后中投命中。首节比赛科比就11投7中贡献15分,巴蒂尔和阿泰都没有完成防守任务。

集锦:姚明受困阿泰遭驱逐 火箭不敌湖人  更多
视频:科比肘击阿泰险动武 费舍尔恶意掀翻斯科拉

  在第二节比赛中,科比在还有9分钟时就替换出场,火箭用沃弗来防守科比。结果科比先是造成沃弗犯规,随后又在沃弗和洛瑞的包夹下转身投篮命中。但沃弗不惜体力的奔跑还是给科比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科比连续两次突破后都被迫选择传球,其中一次助攻布朗命中三分。此后科比被替换下场,火箭替补将比分反超一分后,科比再度出场,巴蒂尔加强了对科比持球的骚扰,科比连续两次接球都没有形成进攻机会,一次投篮也未能命中。但在半场还有4秒就结束时,科比在巴蒂尔的贴身紧逼下,突然跳起投篮命中三分,显示出了得分手的本色。

  第三节比赛中,火箭仍旧用巴蒂尔对科比进行贴身紧逼,但科比连续三次运球一步后跳投得分,迫使火箭在防守上作出调整。巴蒂尔和阿泰在防守时,有意识的对科比进行无球包夹,但科比仍旧投篮中的。巴蒂尔对自己的防守方式也进行了改变,在科比投篮时不再捂眼,而是尽力封盖,结果迫使科比无奈选择传球。科比在进攻端加强了突破,迫使巴蒂尔和海耶斯各出现一次犯规,但自己也出现一次失误。

  末节比赛中,阿泰斯特对科比进行贴身防守,迫使科比在前半节基本没有获得表现机会。但在比赛还有7分钟时,阿泰在抢篮板中被科比肘击,裁判却吹罚科比犯规,大为不满的阿泰喋喋不休,并冲向科比,结果被罚出场。在阿泰离场之后,科比获得了解放,面对巴蒂尔的防守,他先是接球后立即跳投,随后又在快攻中上篮得手并造成巴蒂尔犯规,完成2=1,甚至还表演了突破巴蒂尔后打板接球上篮成功。(晓月山风)

  

  • ·无姚火箭竟打出罕见血性 单节狂殴湖人险造奇迹
  • ·火箭带走一场胜利回休城 湖人赢球仍未夺回优势
  • ·铁血火箭虽败犹荣 休城兄弟连用意志筑起柏林墙
  • ·首战失利禅师得教训 放弃拜纳姆只追求华丽进攻
  • ·湖人大脑恐遭遇禁赛处罚 老鱼恶意犯规被逐出场
  • ·火箭输球惊出湖人一身冷汗 科比效率远逊于阿泰
  • ·火箭三人轮防无奈科比 唯一人曾令飞侠半节沉默
  • ·姚明两双难掩苍白表现 入犯规陷阱三节仅得2分
  • ·费舍尔制造NBA最严厉犯规 华丽湖人竟屡屡伤人
  • ·科比进攻爆发砍下40分 只手擎天率湖人扳平比分
  • ·火箭湖人三次冲突赛场溅血 阿泰费舍尔惨遭驱逐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可以赢下湖人!
    火箭实力与湖人还是有差距!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精彩组图

    冲突由此开始

  •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阿泰斯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