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罗纳尔多出色表现打动邓加 五战世界杯成为可能

  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复出之后表现出色的罗纳尔多,将被邓加选入新一期的巴西国家集训队,参加下月初进行的两场南美世界杯预选赛,并参加随后的联合会杯。

  这个消息是《环球体育》的专栏作家安可罗摩-戈伊斯透露的。

按照原计划,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将在本月21日公布新一期的巴西国家队大名单,目的是备战6月6日和6月10日的两场南美世界杯预选赛,对手分别是乌拉圭和巴拉圭,此外还要以美洲杯冠军的身份参加6月14日至28日在南非举行的联合会杯赛。

  据戈伊斯透露,巴西足协已经表示,21日公布的大名单上会有罗纳尔多的名字,原因是最近罗纳尔多在巴西国内联赛的表现实在太出色,10场比赛狂进8球,并刚刚帮助科林蒂安队拿下了圣保罗州联赛的冠军,并且在比赛中展示出不逊色于巅峰时期的技术和意识,由此引发了球迷和媒体多方对肥罗重返国家队的呼声。据之前《环球体育》在其网站上进行的“是否支持罗纳尔多回归”的民意调查中,将近21万人参与投票,81%的投票者选择了支持。巴西足协无法对公众舆论视而不见,因此选择了顺从民意。毕竟,如今的巴西队,在南美预选赛中的表现时好时坏,并没有达到球迷的期望值,如果六月的两场预选赛和联合会杯再有闪失,公众的压力将使得巴西足协和邓加无法承受。

  另据悉,巴西队主帅邓加在上周圣保罗州联赛决赛,科林蒂安对阵桑托斯的比赛中,亲临现场观看了罗纳尔多的表现。而罗纳尔多率队夺冠并当选最佳球员,也让看台上的邓加无法拒绝。

  其实,如今的巴西国家队的锋线,已经远不如前两年群星璀璨,随着阿德里亚诺的堕落,小罗状态难返巅峰,帕托尚嫌稚嫩,一时没有了挑大梁的人物,而法比亚诺、罗比尼奥等虽然正值当打之年,但是在门前的技术和意识还是无法与罗纳尔多相比,尽管罗纳尔多的体能已大不如前。何况接下来的两个对手巴拉圭和乌拉圭,都以作风硬朗著称,尤其是巴拉圭,防守相当出色,对付这样的球队,正需要罗纳尔多的技术和门前经验。因此,手里本来就缺乏好牌的邓加其实并没有拒绝罗纳尔多的本钱。

  如果《环球体育》所言不虚,罗纳尔多的名字真出现在本月21日公布的巴西队大名单中,那么他距离自己的梦想——2010年去南非,第五次参加世界杯,又近了一步。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邓加 | 科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