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科比:对手挑衅我能更出色 阿泰说什么没有听到

湖人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湖人战胜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搬回一分,双方对抗激烈,动作粗野,火爆场面一而在再而三上演。

  第4节比赛,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和阿泰斯特在篮下争抢位置,阿泰斯特在后面用胳膊压着科比的脖子,科比向后挥肘反击,裁判哨声响起,判罚阿泰斯特犯规。

  阿泰血往上涌,竟然一路小跑追上科比,喋喋不休说着什么。科比不想听,扭过头,抿着嘴,高举双手,要和阿泰斯特保持距离。光头裁判克劳福德赶紧跑上来,用力推开阿泰,制止他进一步“骚扰”科比。阿泰被怒火烧晕了头脑,怒气冲冲抱怨说是科比挥肘子击打他,还做了一个挥肘的动作,这下彻底激怒了克劳福德,一个手势将阿泰驱逐出场。

  赛后科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记者的第一个问题就是:“罗恩-阿泰斯特到底在你耳边说了什么?”科比依旧惜字如金,淡淡的说:“Nothing,他什么都没说,我什么都没听见。”

  阿泰无法控制情绪,自废武功被罚出场,但科比也觉得裁判的反应有些过头,阿泰斯特不应该被驱逐出场。他说:“我不同意裁判的做法,我们只是在抢位置。那是好球,季后赛的球就是这样的,这就是好的激烈的比赛,季后赛比赛。”

视频直击-科比肘击阿泰被漏判 野兽发怒险动武

  科比自己也吃到一次技术犯规,那是在一次中投得手之后,科比兴奋不已,一边退防,口中喋喋不休。但科比大部分时间都能控制情绪,化情绪为动力。科比说:“你把情绪作为燃料,有时候打比赛打累了,对手的挑衅能驱使我更出色。”

  都说爵士球风彪悍,但湖人和火箭的系列赛更加充满火药味,场场有人流血,技术犯规频出。科比说,激烈的对抗反而可以提升球队的水平。“对抗让比赛有激情,”科比说,“这样到能激发出球员的斗志。

  科比拿到40分,给比赛奠定了复仇的基调,他的中投坚决果断,巴蒂尔的手都贴在了他的脸上,眼睛上,但科比仍旧把球投进。有一个球,科比被巴蒂尔防的没有投篮空间,灵机一动,把球往篮板上一砸,紧接着自己冲上去,在姚明头上补篮成功。打疯了的科比,不可阻挡。有记者让他说说自己的表现,科比的语气平淡的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只是说:“我只是打球,没什么特别。”

  第3场比赛将在休斯顿举行,届时主场球迷一定会狠狠的嘘科比和湖人,科比说:“这个系列赛也在向激烈的方向发展,这很有趣。有意思。我们不怕困难,我们要面对挑战。”

  搜狐体育 连维 发自洛杉矶

  • ·无姚火箭竟打出罕见血性 单节狂殴湖人险造奇迹
  • ·火箭带走一场胜利回休城 湖人赢球仍未夺回优势
  • ·铁血火箭虽败犹荣 休城兄弟连用意志筑起柏林墙
  • ·首战失利禅师得教训 放弃拜纳姆只追求华丽进攻
  • ·湖人大脑恐遭遇禁赛处罚 老鱼恶意犯规被逐出场
  • ·火箭输球惊出湖人一身冷汗 科比效率远逊于阿泰
  • ·火箭三人轮防无奈科比 唯一人曾令飞侠半节沉默
  • ·姚明两双难掩苍白表现 入犯规陷阱三节仅得2分
  • ·费舍尔制造NBA最严厉犯规 华丽湖人竟屡屡伤人
  • ·科比进攻爆发砍下40分 只手擎天率湖人扳平比分
  • ·火箭湖人三次冲突赛场溅血 阿泰费舍尔惨遭驱逐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可以赢下湖人!
    火箭实力与湖人还是有差距!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精彩组图

    冲突由此开始

  •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阿泰斯特 | 克劳福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