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李晓霞拍广告变身酷女郎 期待展现不一样的自己

[搜狐乒乓宝贝与李晓霞合影]
搜狐乒乓宝贝与李晓霞合影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高楠/黎晗 5月7日北京报道)今天上午,王皓、张怡宁、王励勤、李晓霞等一众国手来到位于北京市永定门桥附近的一个摄影棚,为体育品牌美津浓拍摄平面广告,并利用短暂的等待时间接受了搜狐体育独家专访。

  李晓霞在镜头前一直保持着酷酷的表情,在将近半个小时的拍摄中,没露过一丝笑容。但摄影师刚宣布完工,李晓霞马上恢复了平时的活泼,迫不及待的凑到电脑前看刚刚拍好样片,还眉飞色舞的自我点评了一番。李晓霞说:“这次广告化妆得比较庄重,不是那么活泼, 跟自己平常想象的不太一样,有点严肃。其实每次拍广告风格、化妆都是不一样的,能展现不一样的自己。”李晓霞说她自己平日里很少化妆,要化也是淡妆,主要是因为不太会化。拍了很多支不同风格的广告,李晓霞最深刻的体会是:“打球和拍广告都挺累,其实拍广告要求挺高,那些当明星的也挺不容易的。”

  搜狐体育:你和郭跃合作取得本届世乒赛女双冠军,这是你自己预期的成绩吗?

  李晓霞:应该差不多,我觉得从发挥上看比较正常,改了无机之后在大赛中还是能通过磨练锻炼得到一些东西,能够体现前一段训练的成果。

  搜狐体育:教练李隼说你在改无机胶水之后走了一些弯路,你自己是怎么看的?

  李晓霞:其实大家在同等的舞台上较量,但是改了无机以后,力量和旋转上比以前下降很多,而我以前得分的手段就是靠力量和旋转相结合,现在改了无机以后感觉到力量和旋转明显没有以前那么强了。

  搜狐体育:那就是说你还没有读过适应期?

  李晓霞:适应期基本已经渡过,但无机胶水对我个人来讲总体影响还是比较大一些。

  搜狐体育:世乒赛之后你下一个目标是什么?

  李晓霞:全运会。今年两个大赛,一个世锦赛,一个全运会。全运会在年底之前举行,之前还有全运会预赛,我想先打好预赛然后再好好的备战决赛。

  搜狐体育:外界都看好你和郭跃将成为中国乒乓球新一代的领军人,你对这个角色怎样理解?

  李晓霞:我觉得这是中国乒乓队每个人都要去经历的过程。从刚进队开始,一点点一点点, 到现在的位置上。每走一步都是非常艰辛的,大家都是非常努力的,不是靠一个人个人的力量,而是靠中国乒乓球队、教练、队友,这种集体的力量,同心协力才有这个位置,不是说靠我自己一个人就能到这个份上,我还是应该感谢这么多人对我的帮助。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