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安迪@休斯敦独家新闻

火箭安迪:湖人小动作令人唾弃 姚明要强悍起来

湖人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火箭客场98-111不敌湖人,总比分被扳为1比1平。下一场,火箭将回到主场丰田中心,继续季后赛之旅。

  赛后,搜狐特约驻休斯顿火箭专家安迪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刚一开场,火箭有些准备不足。科比在赛前就表示,对待比赛会全力以赴。结果仅第一节,科比就砍下15分,更是和加索尔合力拿下28分。

  阿泰本场的表现非常好,打的虽然有脾气但还是比较冷静,只可惜第4节被罚出场。虽然火箭本场失利,但我们还是看到了希望。兰德里第二节独揽16分,斯科拉虽然命中率稍差,但整体发挥还是不错。

  姚明要为本场失利负上一定责任。今天他情绪不对,第一节仅有1次出手,第二次出手就是在第二节了。今天姚明对绕前或包夹没有作出回应,下一场他必须拿出气势。

  湖人今天遭人唾弃,使用了很多很脏、令人不齿的小动作。费舍尔在赛前说:很多人外表很凶很威猛,其实不然,有时候沉默、不讲话的才最凶最猛。费舍尔这番话不知是不是在暗示自己。费舍尔对斯科拉的恶意冲撞,科比在篮下对阿泰的锁喉。这样的防守真的就像打拳击一样。

集锦:姚明受困阿泰遭驱逐 火箭不敌湖人  更多
视频:科比肘击阿泰险动武 费舍尔恶意掀翻斯科拉

  今天的比赛,裁判要负一定的责任。科比对阿泰锁喉,裁判并没有看到。阿泰是先找裁判,在裁判没有理睬后,他才冲到科比身边与之理论。如果这球裁判先吹了科比犯规,阿泰也就会平静下来,不至于遭驱逐离场。阿泰被罚下,等于火箭自断右臂,也就没有了翻盘的机会。

  另外,裁判对双方的尺度也值得商榷。末节中段,奥多姆上篮撞倒姚明,由于姚明脚后跟踩在了合理冲撞区的线上,姚明被判了阻挡。但之前洛瑞上篮,一个相同的情况,本应是2+1的机会,却吹了洛瑞的进攻犯规。另外,加索尔在抢篮板时,多次都有推人嫌疑,而当火箭球员突破时,湖人队员就用力下手拍球。很难相信他们没有打到手,这也就是为什么火箭最后一节有8次失误。而所有的这些,裁判全都坐视不理!

  不过没有关系,火箭还是很有希望。阿泰为球队带来了火气,带来了强悍。姚明也需要这样的强悍,在下场比赛中,姚明尽量与对手防守动作一致,你动作大,我也动作大。这样裁判就会两边都吹,不会像今天一样,“照顾”一方。

  • ·无姚火箭竟打出罕见血性 单节狂殴湖人险造奇迹
  • ·火箭带走一场胜利回休城 湖人赢球仍未夺回优势
  • ·铁血火箭虽败犹荣 休城兄弟连用意志筑起柏林墙
  • ·首战失利禅师得教训 放弃拜纳姆只追求华丽进攻
  • ·湖人大脑恐遭遇禁赛处罚 老鱼恶意犯规被逐出场
  • ·火箭输球惊出湖人一身冷汗 科比效率远逊于阿泰
  • ·火箭三人轮防无奈科比 唯一人曾令飞侠半节沉默
  • ·姚明两双难掩苍白表现 入犯规陷阱三节仅得2分
  • ·费舍尔制造NBA最严厉犯规 华丽湖人竟屡屡伤人
  • ·科比进攻爆发砍下40分 只手擎天率湖人扳平比分
  • ·火箭湖人三次冲突赛场溅血 阿泰费舍尔惨遭驱逐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可以赢下湖人!
    火箭实力与湖人还是有差距!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精彩组图

    冲突由此开始

  •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 | 科比 | 姚明 | 费舍尔 | 华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