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希金斯坦言年轻人进步神速 希望自己能再拿冠军

  华奥星空讯 刚刚在世界斯诺克台球锦标赛上获得冠军的“巫师”希金斯表示,他希望自己在未来几年里能够延续冠军的势头。希金斯说:“如果我能延续现在的状态,我还能再获得一到两个冠军。”

  今年33岁的苏格兰人希金斯在今年的世锦赛决赛中以18-9战胜2005年冠军得主肖恩.墨菲,继1998年,2007年之后他第三次获得世锦赛冠军。

但是在接受采访是希金斯坦言,现在的年轻人进步很快,他感到很大压力。

  希金斯说:“以后像我和奥沙利文这样年纪的人要想赢得比赛会变的越来越难,因为未来是属于年轻人的,像马克.塞尓比,詹米.柯普,马克.艾伦这样的年轻人非常优秀。我和他们比赛的水平都很高,比赛过程很艰难。我战胜他们的法宝就是压制住他们的气势。但是如果我能战胜他们其中的两个,那我就有可能能赢得一两个冠军。”

  六届世锦赛冠军得主51岁的老将戴维斯也乐观地表示,他认为希金斯很有可能再取得世锦赛的冠军。“现在比赛的水平越来越高了,但是约翰(希金斯)的成绩一直很出色,他还会继续留在高手的行列。”

  近日奥沙利文说职业斯诺克运动没有未来,濒临“死亡”,对此“老球王”回应道:“将来的事情很难讲,现在中国球员崛起很快,谁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呢?斯诺克运动曾经跌到谷底,但是我认为现在已经有了好转的迹象了。”(杨菲)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