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09国足新主帅公布 > 国足选帅

高洪波上任前辈纷纷支招 米卢:多听沈祥福的话

  米卢:加强凝聚力

  虽然我对高洪波的名字有点陌生,但我仍然要祝福他。我想他首先应该听听沈祥福的建议。沈是中国足球最优秀的教练之一,他有培养青少年球员的丰富经验。其次,新国家队组建起来,最重要的是树立信心和凝聚士气,第三则是获得球迷的支持。

  

  克劳琛:选个好助手

  我认识高,他的外语不错,总喜欢提问题。好教练首先要有果断的决策力,其次是选择优秀的助理教练和教练班子。2006年德国世界杯,没有勒夫帮助的话,克林斯曼什么也干不了,有时候助手的能力会影响主教练所达到的高度。  

  金志扬:挖掘有用之才

  作为国家队主教练,在用人方面除了要团结对国家队有用的人才,还要挖掘有潜力的年轻人,善于发现球员的特长,并且把球队每个球员的特长综合起来,完全为球队服务。  

  徐根宝:组队最困难

  在我看来,高洪波上任的最大困难是如何组队。这次国家队在5月份进行短期集中,之后就要打几场热身赛,准备期太短了。对于主教练来说,无论在组队还是在训练上都有难度。而组队如果组不好的话,即便看上去很强,人心如果不齐的话,那么还是要走过去的老路。这就是高洪波最大最大的难处。本报记者 李立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