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魔鬼赛程申花身心俱疲 贾秀全鼓励队员永不放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5月7日上海报道)虽然赛程很魔鬼,虽然战绩很糟糕,但是申花依然没有放弃亚冠的意思。老板朱骏说了,他们会期待奇迹,不会就此放弃。而贾秀全也在7日下午的通气会上给出了他的态度,“我们会拿出永不放弃的精神去战斗!”

  在过去这段时间内,上海申花经历了09赛季的第二个魔鬼赛程,连续的四个客场,让双线作战的上海申花已经疲惫不堪。从韩国水原三星到长春亚泰,再到北京国安,再到桑拿天的新加坡,上海申花的赛程让队员除了饱受舟车劳顿之苦,还要不断地适应各种气候。

  在昨天深夜返回上海之后,身心俱疲的申花并没有赢得喘息的机会。5月10日,申花就将在主场对阵青岛中能。为此,申花今天没有放假,而是继续训练。今天的上海,艳阳高照温度高达30度。 下午的训练,申花主帅贾秀全把队员分成两拨进行,上场对阵新加坡军团队的主力队员们在谢晖的指导下,做一些恢复训练,另外一些队员则在贾秀全的率领下,做一些专项技术训练。值得一提的是,陈涛等伤员则是跟随队医做恢复。没有随队出征新加坡的毛剑卿今天也出现在基地,但是他在简单地活动了一下之后就离开了场地。目前申花战绩不佳,备受球迷召唤的杜威和郜林也都出现在了现场。

  “13天时间,申花连续四个客场,并且跨度非常大,从韩国,到长春再到北京,然后又飞往新加坡,国内四支参加亚冠的球队,申花是唯一遭遇这样一个赛程的球队。”对于申花遭受的“待遇”,贾秀全很无奈。

  贾秀全表示,目前球队最主要的是调整心态。“队员们的心理恢复最重要,我想我们教练、俱乐部高层包括老板甚至球员家属都会通过队会或者单独交流等方式,去鼓励队员们。”贾秀全说。在谈到亚冠出线希望时,贾秀全表示:“希望还是有的,毕竟还没有彻底死掉。我们会争取达到最好的一个结果。” 对于目前球队面临的困难处境,贾秀全也再次鼓励队员不要放弃,“我们会拿出永不放弃、全力以赴的拼搏精神去战斗。”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