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 CUBA最新动态

大学生篮球男子八强赛揭幕 华侨大学胜太原理工

  新华网太原5月7日体育专电(许欣、梁希仪)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篮球(CUBA)联赛男子八强赛7日在太原开幕。卫冕的华侨大学队客场以92:80战胜老对手太原理工,在双方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

  华侨大学仅在开局阶段比分落后,之后一直领先。
三名华大队员得分超过20分,其中蒋欣欣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于祥和翁德隆各有22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入账。此外,王加一也贡献了12分。

  太原理工得分最多的是周湛东,他得到20分并送出5次助攻。姜林和马啸分别有17分和15分的建树。

  华侨大学是西南赛区第一名,太原理工是西北赛区第二名。双方第二个回合的比赛将于6月1日在华侨大学主场进行。

  CUBA男子八强赛首轮第二场比赛将由东北赛区亚军山东科技大学在主场迎战西南赛区冠军湖南师范大学。

  获得参加八强赛资格的另4个队是西北工业大学(西北赛区冠军)、中国矿业大学(东南赛区亚军)、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赛区冠军)、湘南学院(西南赛区亚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