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09中国足协乙级联赛将开战 两支大学生球队参赛

  新华网北京5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2009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将于本月9日开战。13支乙级俱乐部球队和两支来自大学生联赛的球队将参加今年的赛事。

  根据中国足协官方网站公布的乙级联赛规程,从5月到11月,乙级联赛将分成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预赛将从5月9日至10月4日进行,13支俱乐部将分为南北两个赛区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赛。其中北区赛事由大连毅腾、火车头雅琪、杭州三超小青、天津松江、盘锦盟尊、北京八喜、青岛科大7支球队参加;而南区赛事由三大康天、湖南湘涛、贵州智诚、宁波华奥、温州明日、湖北绿茵6支球队参加。

  经过预赛之后,南、北赛区各自的前4名球队和全国大学生联赛的前两名球队共10支球队将一起参加10月至11月进行的决赛阶段比赛。决赛阶段采用两回合淘汰制,预赛阶段两个赛区第一名的球队将直接进入半决赛,而两个赛区第二名的两支球队将和其余6支球队一起,通过8进4、4进2的比赛进入半决赛,再和预赛两个赛区的头名球队争夺进入决赛的机会。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