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为5-12地震灾区筹集善款 12位体坛明星联袂献声

     新华社北京5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高鹏)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联手出品,李宁、郭晶晶、金晶、李小鹏、林丹、刘璇、潘晓婷、杨威、杨扬、张怡宁、郑洁、邹凯等12位著名运动员共同献声献影的“五·一二”周年纪念特别单曲《风雨操场》将于本月12日起上市义卖。

据了解,该曲发行所得全部款项将作为善款,用于四川赈灾“中国运动员风雨操场”项目。

    7日晚,李宁、邹凯、潘晓婷等主唱人员以及创作团队一同出席了在北京世贸天阶广场举行的该单曲MV首发仪式。谈到这首歌曲,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的发起人之一李宁表示:“‘风雨操场’这首歌倡导的是一种往前走、向前看的积极心态,正如我们基金会‘风雨操场’这个计划,希望用体育的精神来鼓励灾区的青少年朋友。”

    在《风雨操场》MV中,12位运动员各自以不同于以往的艺术形象出镜,令人耳目一新——习惯舀乒乓球拍的张怡宁弹起竖琴,体操小将邹凯化身“钢琴王子”,跳水女皇郭晶晶拉起大提琴,金晶和郑洁吹起长笛……整个乐队在指挥李宁的带领下奏响《风雨操场》的旋律。

    据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汪敏介绍,《风雨操场》发行所得全部款项将用于为四川灾区学校兴建操场、添置运动器材,以帮助灾区学生从体育运动中得到身心的锻炼和康复。(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宁 | 邹凯 | 郭晶晶 | 潘晓婷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