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全能王杨威宣布退役 > 杨威退役动态

杨威称早就考虑退役 一直犹豫未说是怕伤害大家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参加了三届奥运会、三届亚运会、三届全运会,我已经没有太多遗憾了。”杨威说,他早就在考虑退役,一直犹豫是怕说出来会伤害大家。

  “奥运会后我就想过这个问题,又很犹豫,总是怕说出来伤害到大家。

客观地说,奥运会期间我已经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再练下去不可能有超越。”杨威承认退役的原因其实就是伤病和家庭,他说:“如果再练下去我在精神上肯定顶得住,但身体已经不允许了。我主攻的是全能,6个项目都得练,所以和同一拨老队员相比,我的伤可能是最多的。”

  家庭已经成为杨威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他笑着说:“这些天来我逐渐体会到了家庭的重要性,我希望做个好丈夫、好爸爸。接下来如果再受伤,别说照顾他们,杨云反过来还得照顾我。”至于退役后的去向,杨威则说:“暂时还没有什么明确的想法,先休息一段时间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