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联盟杯-不来梅演惊天逆转 3-2胜汉堡进决赛

皮萨罗兴奋庆祝(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欧洲联盟杯结束半决赛的争夺。不来梅客场3-2险胜汉堡,双方总比分3-3,不来梅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历史上首次晋级联盟杯决赛。迭戈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为不来梅扳平比分,下半场皮萨罗和鲍曼连入两球。但是迭戈因累计黄牌将缺席与顿涅茨克矿工队的决赛。矿工队以总比分3-2淘汰同国的基辅迪纳摩,成为首支晋级联盟杯决赛的乌克兰球队。决赛将于当地时间5月20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进行。

  汉堡2-3云达不莱梅

  这是德国两个汉莎城市之间的德比战,也是双方16天内第3次交手,本周末德甲双方还将第4次碰面。首回合汉堡凭借中场大将特洛霍夫斯基的进球客场1-0获胜,相比那场比赛此役两队都在锋线上做变动,汉堡队佩特里奇替换古雷罗来搭档奥利奇,不来梅罗森贝里顶替阿尔梅达首发。

  第12分钟,皮萨罗8码处头球冲顶高出横梁,汉堡很快发动反击由马泰森直塞,奥利奇面对出击的维泽冷静挑射破门,1-0。奥利奇以8粒进球排在本赛季联盟杯射手榜次席。第27分钟,汉堡右后卫德梅尔前插助攻,门前包抄的奥利奇射门被维泽直接没收。

  第29分钟,迭戈后场开始带球,与禁区弧边上的皮萨罗做踢墙配合,迭戈接回传球挑射扳平比分,1-1。这是迭戈本赛季8场联盟杯比赛的第6粒进球。第37分钟,迭戈外围得到远射机会,皮球被罗斯特扑了一下砸中横梁。第41分钟,迭戈犯规吃到黄牌,即使不来梅晋级决赛他也将停赛一场。

·迭戈魔术般进球挽救不来梅 染黄将缺席最后决战

  第52分钟,皮萨罗将鲍曼的传中顶入汉堡球门,但他已经越位在先。第60分钟,普罗德尔解围不干净,奥利奇分球,延森下底传中滑门而过。第66分钟,无人上抢的皮萨罗外围远射,皮球弹地入网,不来梅将总比分扳为2-2,以客场净胜球领先汉堡。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不来梅第76分钟险些了解比赛悬念,皮萨罗带球晃过了格拉加德,最后的射门被罗斯特扑出。2分钟后,格拉加德将功赎过将球送入不来梅球门,但此球被判犯规在先。第83分钟,格拉加德回传球踢到场边异物上,毫无必要地送给对方角球,阿尔梅达将球顶到前点,鲍曼把球撞进大门,场上比分3-1。

    第87分钟,奥利奇接奥格传中球头球冲顶,皮球砸入死角,比分变成3-2,总比分两队3-3战平。最终汉堡最客场进球劣势被淘汰,不来梅杀入联盟杯决赛。

  汉堡(4-4-2):1-罗斯特/20-德梅尔(63’19-博阿滕)、16-格拉加德、5-马泰森、7-延森(77’40-奥格)/21-皮特罗帕、2-席尔瓦(72’30-本杰明)、14-雅罗利姆、15-特罗霍夫斯基/10-佩特里奇、11-奥利奇

  不来梅(4-3-1-2):1-维泽/8-弗里茨、29-默特萨克(54’15-普罗德尔)、4-纳尔多、2-博尼施/22-弗林斯、6-鲍曼、11-奥齐尔/10-迭戈/24-皮萨罗(90’25-尼尔梅尔)、9-罗森贝里(63’23-阿尔梅达)

  顿涅茨克矿工2-1基辅迪纳摩

  第16分钟,塞尔纳传中球打在对方球员贝塔奥身上反弹,阿德里亚诺做球,贾德森禁区内劲射球门左上角,矿工队1-0。第36分钟,武科杰维奇将阿利耶夫主罚的任意球送入矿工队球门,但他越位在先。下半场刚开始2分钟,贝塔奥中圈附近直传米列夫斯基,交由阿利耶夫直塞找班古拉,班古拉禁区内面对门将挑射破门,1-1。第88分钟,巴西后卫伊西尼奥接同伴长传球,先是胸部停球过了卡杜里,再假动作晃开约瑟夫,最后低射远角得手,2-1。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皮萨罗 | 奥利奇 | 阿尔梅达 | 鲍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