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中新VS天津泰达

浐灞狭路相逢天津欲死磕 成耀东:争取打好主场

  本报讯(记者 杨怡) 本周日,浐灞队在省体与天津泰达狭路相逢。这是浐灞魔鬼赛程的最后一个“魔鬼”,针对此战,成耀东昨日表示,虽然天津队实力强劲,但浐灞队要调整好状态,争取打好这个主场,遏制上轮败北的颓势。

  成耀东首先回顾了上轮客战青岛的比赛,他承认浐灞队发挥得确实不尽如人意,“今年客场比赛打得都不好,尤其是客场对深圳和青岛的比赛,我们的精神斗志和状态都不太理想,输球有很多综合因素。”针对浐灞队主客场表现差别很大的问题,成耀东坦言,主场有陕西球迷的衷心拥护,浐灞上下群情激昂,能展现最强的实力。

  对于王尔卓缘何客场难上场的提问,成耀东表示,王尔卓主场的发挥要强于客场,客场具体谁上阵,要根据对手来确定,除了个别位置外,浐灞的主力位置根据状态和需要不断调整。至于鲁尼何时回归,成耀东表示仍无定数。据了解,浐灞队近期一直和鲁尼保持热线联系,鲁尼希望来西安之后,浐灞队能确定和其签约,但出于谨慎考虑,浐灞队还是希望先试训再定。

  尽管浐灞队上轮客战青岛表现不佳,但总体来说,浐灞队近期表现还是相当不错,尤其是在长沪京三支顶级球队身上拿到了5分。正如成耀东所言,浐灞队需要克服“遇强不弱,遇弱不强”的痼疾,平稳地发挥自己的状态和实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王尔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