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罗巴向昏庸主裁判道歉 “我收回F开头字眼”

    搜狐体育讯 对于切尔西俱乐部来说,刚刚结束的本赛季欧冠征程,完全是以一个难以接受的结局在斯坦福桥说的再见。除了被伊涅斯塔在最后时刻绝杀淘汰,挪威主裁奥夫雷博的判罚也多次让切尔西感到不公。更糟的是,球队最重要的射手德罗巴在赛后对主裁以辱骂的方式进行了一番咆哮。就在欧足联表示将会严惩德罗巴之后,科特迪瓦前锋表示对自己的行为道歉。

  在和巴塞罗那的比赛结束之后,提前被换下场的切尔西前锋德罗巴冲到了挪威主裁的面前,不仅说出了“耻辱”这样的话,并使用了以“F”开头的脏字(It's a f**king disgrace 这真他X的恶心)。对此,挪威主裁赫宁在赛后向德罗巴掏出了黄牌,欧足联也表示将对德罗巴进行严惩,长期禁赛。科特迪瓦人于赛后不久就冷静了下来,并通过媒体表示了自己的歉意。

  德罗巴在致歉时表示:“我在比赛时对于球场上发生的事情感到十分愤怒,但在赛后从电视上看到了自己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确是反应过激了。同时我也必须收回我所使用的字眼,这对于那些在电视机前看到了一切的球迷们说,我都是树立了一个坏榜样,尤其是那些孩子们。我从内心表示自己的歉意,我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很失望,为此,我向所有人表示道歉。”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与此同时,切尔西俱乐部也德罗巴的道歉做出了表态:“切尔西欢迎德罗巴今天就赛后过激的言行作出道歉的行为。在该场比赛之后,整个切尔西队都表现的并不理智。无论是俱乐部还是德罗巴本人都应该在为球迷梳理榜样方面作出表率。很显然,赛后发生的事情让我们感到很后悔,球员们在赛后因为在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中承受了太大的失望和痛苦而变得失态。我们真诚的向欧足联表示道歉。”

  但是,与此同时,切尔西俱乐部并没有放弃对于当场主裁挪威人奥夫雷博的投诉。切尔西俱乐部在这一问题上表示:“我们已经即时向欧足联官方反应了一切,我们现在在等待欧足联在观看了事件的回防之后,能够给我们一个明确的说法。”

  2005/06赛季,巴塞罗那在和AC米兰之间的半决赛对决中,AC米兰在诺坎普曾由舍甫琴科打进一球,但被当值主裁判为犯规在先。事后AC米兰俱乐部大度的离开了诺坎普,但同样向欧足联提交了投诉。最终,欧足联官方向AC米兰俱乐部表示了歉意。此次,切尔西的投诉,或者也能得到同样的歉意,只是,欧冠被淘汰的命运已经无法更改。而德罗巴,在作出了这样的道歉后,或者之前欧足联的长期禁赛意向也将有所改变。

  (搜狐体育 一百支蜡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雷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