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五洲热讯

邓加:“桑巴军团”大门一直在向罗纳尔多敞开

    里约热内卢5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10场比赛8个进球,帮助科林蒂安斯队夺得圣保罗州联赛冠军,复出后的罗纳尔多这样出色的表现终于赢得了邓加的肯定。这位巴西队主帅7日表示,“桑巴军团”的大门一直向罗纳尔多敞开。

    邓加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说:“我一直强调一点,就是只要球员在技术和体能上足够好,达到了我们球队的要求,他就能进入国家队,罗纳尔多也不例外。”

    邓加上周现场观看了圣保罗州联赛决赛,罗纳尔多率领科林蒂安斯队击败对手夺得冠军,同时当选圣保罗州联赛最佳球员。“外星人”神勇的状态使得让他进入国家队的呼声越来越高,邓加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他说:“自从2006年以来,他(罗纳尔多)就没有连续踢10场比赛了,这对他是个挑战。不过,罗纳尔多从来没有停止过进球,现在距离(2010年南非)世界杯还有一年多的时间,每个人(球员)都有机会努力进入国家队。”

    按照计划,巴西足协将在本月21日公布新一届国家队的队员名单。巴西队将在下月进行的2010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迎战乌拉圭队和巴拉圭队。此前,巴西媒体预测,罗纳尔多将很有可能会重新入选国家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邓加 | 科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