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火箭湖人大战气氛火爆异常 科比阿泰互对喷口水

  阿泰:他太没种了!

  昨日在被裁判驱逐出场的两位球员中,阿泰应该是最冤的一个。直到回到更衣室,阿泰斯特都还没想通,“我知道我将会得到技术犯规,但我的意思是想让裁判知道我很生气,他(科比)的肘击是十分危险的举动。

我跑过去并不是想要冲他动粗,我和他说完话就会走开,我只是告诉他,科比,你打球应该文明些,你打错人了,你知道你肘击的对象是罗恩·阿泰斯特吗?”阿泰说,“我找他理论,只是想让他承认自己的犯规。但是很可惜,他不但不说话,而且装得比我还无辜,太没种了!”

  “我可以理解任何人在球场上采用的任何防守方式,但是我不敢想象他能用手卡住我的脖子。都说我打球很野蛮,但是在这个动作面前,我就像是一个乖小孩。”对于自己被罚出场,阿泰斯特并没有感到后悔,“我天生就是这个样子,你可以在球场上击败我,你也可以动手打我,但是你必须要承认,我无法忍受这样的行为,我对我的被罚出场一点也不后悔。到了我们的主场等着瞧吧,我要让他好看!”

  科比:这就是季后赛

  赛后,有人在问科比阿泰当时对他说了些什么时,科比表示,“没有!”有人继续追问,“一个字都没说?”科比:“没有,一个字都没有!”而从当时的情况来看,阿泰斯特在向裁判诉求无果后跑到科比面前,一直在讲垃圾话,而科比只是高举双手,最终阿泰被罚出场。

  “这就是‘战争’,火药味十足,对抗十足,我对此很享受。我不希望我的对手都是病猫子,其实当时我不希望也不认为罗恩该被罚出场,他离开之后我少了个对手。”科比带着胜利,可以说些风凉话了,“我知道他不会退缩,我更不会,这就是季后赛,季后赛就应该是这样!”对于阿泰斯特谈论自己的肘击,科比表示,在他眼中,胜者为王败者为寇,一切都很正常。(孟武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阿泰斯特 | 罗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