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希丁克保守咎由自取 裁判太过于糟糕

    搜狐体育讯 巴萨在最后一刻惊险搭上了通向罗马的列车,对于这个结果,克鲁伊夫多少感到有些心有余悸。然而,综合两回合180分钟的表现,巴萨教父丝毫没有动摇对于球队晋级决赛,甚至夺取冠军的信心。现在,是展望最终决赛命运的时刻——荷兰名宿在最新博文中如是记录道。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要成为世上最好的球队,似乎还缺了点能够赢得比赛的利刃,不过我们还是赢得了欧冠半决赛,因此这不是个糟糕的成绩。是的,球队从一开始就经受着折磨,直到伊涅斯塔这个孩子的绝世射门出现。事实上,我口中的这个孩子已经不是一个孩子,只是我们始终喜欢用这样的称呼去叫唤这些对巴塞罗那有着特殊爱意的小伙子。好吧,我们不能自欺欺人,我们还不是世界最佳的球队,但胜利总会让人感到激动人心。女模愿为巴萨脱衣(图)

  两个糟的难以置信的裁判

  最为教练,我们的确应该避免谈论裁判,同样他们其实也不能真正为我们带来多少好处。但现在,从一个非常局外之人的角度,我必须说这次半决赛两回合的这两个裁判的确远比其他的糟糕。挪威人赫宁昨晚的表现很差,如同一周前出现在诺坎普的德国人斯塔克一样。我明白一件事:他们的只是失误连连,虽然没有偏袒任何方,但确实在某些阶段错误百出。皇马3亿瞄准11强人(图)

  在诺坎普,史塔克让比赛变得支离破碎,实现了切尔西磨时间的目的。他容忍着客队一切犯规,并无视了亨利制造的绝对点球。而昨晚的赫宁,先是不公正地罚下了根本和阿内尔卡毫无接触的阿比达尔,然后又在另一条岔路越走越黑:放过了皮克的点球。很显然,在这个系列高度紧张的半决赛中,裁判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执法水准和勇气。 伯纳乌今夏恐清洗16人(图)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