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早报:邓肯超越贾巴尔 黄蜂主帅下赛季留任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5月8日,NBA季后赛半决赛的对决逐渐进入了激烈紧张的高潮阶段,赛场上的故事和斗嘴也变得越来越多。与此同时,那些提前进入休赛期的球队也都在打着各自的“小算盘”,探讨任何可能提升球队实力争取下赛季奋起直追的机会。以下就让我们走进今天的NBA,看看赛场内外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消息:

  邓肯超越贾巴尔

  在今年公布的NBA年度最佳防守阵容名单中,马刺前锋蒂姆-邓肯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二队。虽然只是进入了第二队,但这不仅是邓肯12年职业生涯第12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而且他还因此打破了贾巴尔保持的11个赛季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的NBA历史纪录。对于爱将创造的新历史,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有着深刻的认识。“邓肯一直都是我们球队的基石,他为了让其他人变得更出色而做了一切他力所能及的事情。”在邓肯的辉煌史中,他一共8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队,4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二队。

  斯科特下赛季留任黄蜂

  据新奥尔良当地媒体报道,一个和拜伦-斯科特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透露,下赛季斯科特将继续回到黄蜂担任主教练,这也是他目前合同的最后一年。至于下赛季结束后斯科特是否还能执教黄蜂,那要根据他在下赛季的带队情况而定。本赛季黄蜂的表现和赛季开始前人们的期望相差甚远,季后赛首轮早早出局更是让球队高层不满。直到当地时间周三,黄蜂老板乔治-西恩还表示,他打算和自己的智囊团会面商讨,对斯科特本赛季的执教情况作出评估。

  罗斯期盼变得更好

  在进入NBA的第一个赛季,公牛状元秀德里克-罗斯就大获成功当选为年度最佳新秀。但是罗斯对此并不满足,他还想在今年夏天取得更多的进步。“我需要磨练我的跳投技术,加强我的防守,变成一个真正的领袖,”罗斯对《芝加哥论坛报》的记者说。今年季后赛首轮,罗斯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帮助公牛和卫冕冠军凯尔特人打到了第7场。但是罗斯却不想因此霸占球队太多的进攻机会。“我仍然是一名控卫,”罗斯说。“我不能一连投7次球,我必须寻找其他的队友,给他们创造空位投篮的机会。”(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斯 | 邓肯 | 斯科特 | 贾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