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老鱼费舍尔惨遭联盟追加禁赛 科比被判恶意犯规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据美联社消息,今天NBA官方宣布了两则追加禁赛通知,一则就是对湖人队后卫德里克-费舍尔停赛一场的决定。另一位遭到追加停赛的是魔术队后卫拉夫-阿尔斯通。

  费舍尔上一场对路易斯-斯科拉的犯规,以及科比-布莱恩特与罗恩-阿泰斯特的纠纷都是昨天比赛的焦点。

联盟负责管理纪律的副总裁斯图-杰克逊在重新回顾比赛录像后做出了处罚决定,费舍尔将被禁赛一场,无缘双方第三战;另外科比肘击阿泰斯特胸部的动作被评估为一级恶意犯规,但科比不会被追加停赛;而情绪失控追着科比理论的阿泰斯特也不会遭到追加禁赛。

  费舍尔对斯科拉的犯规发生在第三节还有13秒的时候,先是奥多姆两罚不中,斯科拉抢下篮板,火箭发动进攻。当球推进到前场时,费舍尔在三分线上防守,此时斯科拉从内线拉出来准备为后卫做掩护。但费舍尔在察觉到斯科拉的跑动后,在对方即将形成掩护的一刹那,突然头肘并用冲撞斯科拉。斯科拉当即摔了出去,翻身倒地不能起身。而费舍尔也由于冲撞过猛,头上出现了一道伤口,并且有血流下。裁判在事情发生后立刻吹停比赛,经过反复观看录像回放,裁判判罚费舍尔二级恶意犯规,直接将他驱逐出场。

  科比与阿泰斯特的纠纷则更受球迷关注。上一场比赛第四节还有6分57秒时,阿泰斯特在前场和科比争抢篮板,双方都存在上肢动作,但裁判判罚阿泰抢位犯规。阿泰斯特非常愤怒,马上跑过去与裁判理论。在申诉无效后,阿泰斯特情绪失控,他径直跑向另一当事人科比,贴着身子向科比咆哮。而科比没有失去理智,虽然嘴里念念有词,但是他将双手高举,以示自己没有任何动作。裁判见状立刻将阿泰斯特直接驱逐出场,离场前阿泰还不依不饶,姚明和阿德尔曼都上来安抚,他才转身退出了球场。

  魔术队的阿尔斯通在与凯尔特人第二战第三节还剩48秒时挥臂击打了对方球员埃迪-豪斯的头部,因此他遭到禁赛一场的处罚,将缺席两队第三场较量。以上受到追加处罚的球员都不需要交纳罚款。(K1X)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阿泰斯特 | 费舍尔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