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豫对掐死拼榜首 京津客战冰火碰撞

    搜狐体育讯 亚冠第五轮烽火刚刚熄灭,中超F4又将马不停蹄投入到周末的第八轮联赛中。尴尬已成事实,暂时忘掉亚冠,专心投入联赛才是正道。本轮鲁沪京津将分别遭遇河南、青岛、亚泰和陕西的强势狙击,如何调整好心态打好中超联赛,对他们来说,都将是一场严峻的挑战和考验。对手实力非同一般,尤其是河南和亚泰均是目前并列榜首的球队,稍不留神,中超F4都有可能留下无奈与遗憾。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亚泰主场胜

  主要看点:国安能否走出亚冠连败阴影

  本轮一场公认的强强对话。也是2007赛季冠亚军之间的碰撞。双方历史交锋2胜2平2负势均力敌。而最近两个赛季,亚赛主场均和国安握手言和。目前长春亚泰与鲁能、河南同积14分并列榜首。状态正佳,尤其是上轮杜震宇伤愈复出后,上演助攻帽子戏法,更是令人眼红耳热。但由于舒巴舍奇仍然难破球荒,对于亚泰来说,要想提升攻击力,只能从土炮中挖潜了。

  虽然在周中亚冠联赛中,最后时刻上演尴尬的崩盘一幕,但考虑到国安仅以替补出战,征战周末中超的骨干力量,基本得到了轮换和休息,因此本轮客场挑战亚泰,并不会产生明显的体能问题。对于目前积10分排名第8的北京国安来说,现实的目标是尽快跻身前六名,然后再图发展。长京之战,国安缺少停赛的大格里菲斯、周挺和重伤的黄博文三名主力。在两队最近几次交手中,黄博文两度通过远射攻破亚泰大门,可谓是长春克星。趁着克星停赛,长春队能否扭转两个赛季逢京主场不胜的尴尬吗?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