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豫对掐死拼榜首 京津客战冰火碰撞

  深圳VS重庆力帆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重庆客场胜

  主要看点:难兄难弟之战

  副班长与倒数第三之间的角逐,是一场名符其实的难兄难弟之战。双方目前都只有一个胜场,失球数也在中超各支球队“名前前茅”。虽然在过去双方有过多次交锋,但重庆作为一支升班马以来,深圳与其还是遭遇战。联赛只打了七轮,深圳就被盯在了副班长的位置上,以年轻人为主的土炮和以水货荟萃的外援组成的球队,要想在主场实现自救,难度很大。上轮在客场1-3脆败长春之后,球队整条后防线暴露出来的问题令人心惊。虽然主场作战,但如果对重庆洋枪金尼盯防不到位,结果可想而知。

    上周末,重庆在客场如愿逼平绿城,拿到宝贵的一分,外援金尼和何塞的个人能力展示的淋漓尽致,尽管后防线不时犯晕,中场也差强人意,但一旦被金尼、何塞抓住破绽,任何球队也可能被其反咬一口。对于重庆来说,要想继续在中超立足,就必须趁早在保级对手身上拿分。否则后面的难度将会越来越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