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巴塞罗那VS切尔西

裁判漏判六点球惹蓝军不满 德罗巴粗口可能被罚

  第10分钟,埃辛那脚如天外飞仙般的凌空远射几乎奠定了切尔西的胜局。因为我们在90分钟的比赛中看到的是:巴萨华丽尽失,梅西无所作为,他们似乎已经在上周末的国家德比中耗尽了功力,空有高控球率却无法转化成一脚有威胁的射门……直到全场伤停补时3分钟,伊涅斯塔挺身而出,切尔西的冠军梦想戛然而止。

  因为拿到了客场进球,两回合均战平对手的巴萨成功晋级决赛。不过赛后“是谁左右了这场比赛”的争论淹没了欧洲媒体的版面。沮丧的蓝军把怒火烧向当值主裁判——挪威人赫宁。

  疑似漏判六个点球

  中场休息时,埃托奥和两三个巴萨球员与主裁判赫宁有过一次互动,当时猎豹甚至讨好地用手拍了拍赫宁的光头。电视镜头捕捉到的这个画面挺有深意,因为在上半场第24和第25分钟,巴萨球员阿尔维斯和阿比达尔先后在禁区内放倒马卢达、德罗巴。对这两个似可判可不判的点球,赫宁都做出了倾向于巴萨的判罚。

  在赫宁的默许下,巴萨球员动作越来越大,第56分钟德罗巴突入禁区,图雷在身后将其连人带球放倒;第77分钟,阿内尔卡利用对方后卫失误,从左侧突入禁区形成单刀,被图雷从身后推倒;第81分钟,阿内尔卡的挑传打中皮克张开的右臂,从慢镜头来看那是一个100%的点球;比赛最后时刻,巴拉克禁区内的劲射,击中埃托奥的左上臂。

  皮克的手球是这6个疑似点球中最明显的漏判,就连当事人皮克也老实地承认那的确是个手球。他说:“有时候裁判会做出误判,但这些事情不是我所能控制的。”希丁克则表示:“有三四个点球发生得那么清晰,这种判罚太不公平了。”

  “蓄意”阻挡英超会师

  欧足联不希望再次看到曼联和切尔西会师决赛,这是赛前《天空体育》大肆炒作的敏感话题。想想也不无道理,从主管角度,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自然不希望英超一家独大;从商业角度,欧足联当然希望巴萨能进决赛,到时曼联VS巴萨、C罗VS梅西,这该是多大的噱头!这一切,似乎在昨天的比赛中被“官哨”赫宁证实。

  谈到裁判,希丁克倒是保持着绅士风度。他说:“你不能证明欧足联故意不想让我们晋级。但是比赛中发生的事太令人伤心了,因为争议不是一个,而是一堆。”

  蓝军众将赛后开骂

  当巴拉克最后时刻的射门被埃托奥用上臂挡出之后,他像一头雄狮怒吼着扑向赫宁,吃到了一张黄牌。比赛后德罗巴更是对赫宁不依不饶,他怒目圆睁还用手对着裁判的脸指指戳戳。讨来一张黄牌的德罗巴怒火依然无处发泄,于是在裁判“逃”进更衣室后他对着镜头向全世界球迷大爆粗口。有消息说,欧足联将根据裁判的比赛报告和其他证据,来决定是否对德罗巴等球员追加处罚。(张 蕾)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埃托奥 | 巴拉克 | 梅西 | 图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