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悍将红牌有望破例取消 传奇盼99遗憾不重演

    搜狐体育讯 曼联客场3比1击败阿森纳的比赛中,红魔中场大将弗莱彻因为禁区内背后铲倒法布雷加斯吃到红牌,按照欧足联规定弗莱彻将自动停赛一场,这意味着他将缺席在罗马举行的欧冠决赛。不过,曼联官方已经向欧足联提交了申请,希望欧足联能改变判罚,弗莱彻征战罗马还有一丝希望。

  本来改变判罚的事情非常罕见,即使曼联提起上诉,欧足联也有可能不采取任何行动。然而,欧足联秘书长泰勒在赛后公开的表态给了曼联上诉的信心。泰勒在那场比赛后和弗格森同座一辆车离开,正是他给了曼联建议。

  “我和爵爷的交谈非常有趣,他对裁判的工作表示支持,但确实也为弗莱彻感到失望。于是,我就给了他一些建议,在这样的情况下曼联可以采取的一些举措。欧足联没有这方面明确的规定,但如果曼联愿意,他们可以向我们写信,并提交视频证据证明判罚确实有误,然后我们才有可能将这起案件提交给纪律部。不过我得事先声明的是,按常理来说改变判罚往往非常难以发生。”

  尽管希望渺小,但曼联官方在得到建议后迅速做出反应提出上诉。根据泰勒的分析,除非当值主裁在赛后承认自己的误判,否则曼联的上诉也将毫无效果。所以弗莱彻现在唯一的希望将寄存在当值主裁罗塞蒂的赛后报告上。如果罗塞蒂的报告对弗莱彻有利,欧足联才有可能进一步考虑是否进行干涉,最终做出决定是否取消弗莱彻的停赛处罚。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对于弗莱彻来说,在曼联好不容易踢一段时间的首发,现在却要因为一张委屈的红牌缺席欧冠决赛这样重大的比赛,打击非常之大。作为前辈,斯科尔斯非常理解队友沮丧的心情,因为“生姜头”在之前的职业生涯中就有几次同样悲惨的经历,1999年欧冠决赛他就因为累积黄牌停赛。

  “这是一种非常糟糕的感觉,你只能坐在看台上观看决赛。当你的球队杀入决赛,你当然希望自己能够出现在决赛中。每个人都希望能在比赛中登场,不能上场将令人非常失望,特别还是因为主裁一次不正确的判罚。很明显,每个人都能看到那个犯规不是红牌,我只希望欧足联能够仔细分析这个案件,取消停赛处罚。”

  斯科尔斯还拿让自己缺席了1999年欧冠决赛的那张黄牌来对比。“我很难争论我当时得到的那张黄牌是否合法,但当时我默默接受了判罚,没有任何抱怨。但这次的情况截然不同,弗莱彻的这张红牌显然是不存在的。当时我们总比分4比0领先,弗莱彻的那个铲球动作完全是冲着球去,可以算是一个犯规,但绝不是红牌。赛后我只能对弗莱彻说‘干得好,伙伴’来安慰他。”(搜狐体育 阿拓)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莱 | 泰勒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