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美国奥委会大换血仍在继续 第四位高官递交辞呈

  本报讯 (记者林春峰)美国奥委会发言人戴瑞尔·塞贝尔日前宣布辞职,自此他成为北京奥运会后第四位辞职的美国奥委会高官。

  本报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曾经对塞贝尔进行专访,这位今年41岁的美国奥委会发言人表示自己将于6月5日正式离职,寻求新的发展,但是还会积极帮助美国奥委会处理好遗留问题,包括寻找自己的继任者。

  “自从北京奥运会尘埃落定我就在仔细地想,自己的职业生涯也应该掀开新篇章,现在正是时候。”在一份声明中塞贝尔说。

  塞贝尔担任美国奥委会的最高公关主管已经有6年半时间,从事与奥运相关的工作长达20年。塞贝尔得到目前的工作恰逢原美国奥委会执行总裁吉姆·舍尔上任,而这次塞贝尔的辞职又是在舍尔被新总裁斯瑞特替代的3个月后。

  在塞贝尔辞职前,美国奥委会执行总裁舍尔、体育总监斯蒂文·拉什、市场主管里克·伯顿3位高官在过去的7个月内与美国奥委会说再见。

  美国奥委会将在全国范围内招聘塞贝尔的继任者,应该会在明年的冬奥会前有结果。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