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科比攻击对手历史曝光 全联盟纵容湖人流氓球风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火箭观察员大卫-哈内特发表评论,针对联盟对费舍尔追加禁赛和对科比追加一级恶意犯规的决定,哈内特称这是理所应当的,而且这种“流氓球风”出现在湖人和科比身上也不是偶然,他们早已是“惯犯”。

  尽管阿泰一直在向裁判说明他被科比的肘子击中了咽喉,尽管联盟副总裁斯图-杰克逊在禁赛德怀特-霍华德的论述中有过详细的说明——“出现肘击对手肩膀以上部位的情况,该球员将自动被禁赛一场。”

  但是,最终被驱逐出场的人是阿泰。而科比让副总裁食言,湖人老大只是被追加了一级恶意犯规,没有被禁赛。还好费舍尔获得了应有的处罚,被禁赛一场。

  想明白一点的话,联盟这样的处罚也没什么好惊奇的。再者,你知道的,像科比这种用肘子击打对手喉咙的事情可能联盟也习惯了。什么?他没做过?那么看看之前联盟的处罚吧:

  因肘击灰熊的麦克-米勒的咽喉,洛杉矶湖人球星科比被禁赛两场。

  因肘击马刺的吉诺比利,洛杉矶湖人球星科比被禁赛一场。

  如果存在的话,这更进一步说明NBA对他们的超级巨星进行了照顾。一个悲哀的事实是,科比早已是惯犯,副总裁杰克逊也认为他有好多次都肘击了阿泰的胸部,事实上,肘击对手就应该受到禁赛的处罚,可能联盟对科比的动作已经看习惯了?科比以前多次这样做过,包括至少一次误击了自己的队友。

  但这些发生在科比身上,看来都会让联盟的规则发生改变,要不然为何一个同样的动作,对科比的判罚在常规赛和季后赛会不一样呢?

  联盟第一轮禁赛霍华德之后,让人们看起来规则面前人人平等,但联盟的规则里可能还写着一条,科比显然是不同于那些最具有天赋的明星的。

  不只是科比是“惯犯”,看看他身边的“打手”。一旦科比或奥多姆、加索尔几个明星球员吃亏,沃顿、武贾西奇、阿里扎、费舍尔等人就会跳出来去针对对方表现最好的球员,或者主力战将进行类似报复的行为。巴蒂尔和斯科拉只是阻截了科比和奥多姆的一次进攻而已,但不到一分钟,他们均被湖人的“打手”放倒。对于这些篮球智商极高的职业球员而言,能简单地以巧合来解释吗?

  如果你是个彻头彻尾的湖蜜,或许普通球迷都具有的悲悯、仁善等道德伦理也不适用于你,那么可能在你看来,费尔南德斯、查尔兹、科沃尔、华莱士等人都是自己主动撞在了湖人们的胳膊上。

  科比主动攻击对手历史:

  2000年4月,科比报复尼克斯的查尔兹,肘击对手被禁赛一场。

  2002年3月,因言语冲突,科比率先重拳殴打雷吉-米勒,随后引发斗殴,科比被禁赛两场。

  2005年12月,科比报复麦克-米勒,肘击对手被禁赛两场。

  2007年1月22日,科比肘击勇士理查德森头部,被驱逐出场。

  2007年1月26日,科比肘击山猫杰拉德-华莱士头部,结果华莱士被吹防守犯规。

  2007年1月28日,科比肘击吉诺比利面部,被禁赛一场。

  2007年3月6日,科比肘击贾里奇,被禁赛一场。

  复出后第一场,科比肘击当时尚在76人的科沃尔面部,被追加一次恶意犯规,成为2006-07赛季因肘击对手被禁赛最多的球员。

  还有?2003年那次在鹰郡……(搜狐体育 风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湖人4-1淘汰火箭没悬念
火箭需要麦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费舍尔 | 霍华德 | 杰克逊 |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