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巴塞罗那VS切尔西

切尔西大骂裁判不公 赫宁不利判罚改变最后战局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终场哨音刚响,因伤被换下的切尔西中锋德罗巴就怒不可遏的冲向主裁判———挪威人赫宁。被队友和工作人员拉开后,德罗巴仍数次冲上前大骂:“这真×××丢人!”最终换来一张终场后的黄牌。


  德罗巴有理由愤怒。主裁判赫宁多次有争议的判罚大多对切尔西不利,甚至改变了最后的战局。

  第24分钟,巴萨的阿尔维斯在禁区内放倒马卢达,赫宁仅判罚任意球,录像回放显示,犯规地点在禁区内应判罚点球;第26分钟,阿比达尔在禁区内绊倒德罗巴,赫宁没有做出任何判罚;第82分钟,录像显示巴萨后卫皮克在禁区内故意手球,裁判再次漏过了这一足以改变比赛结果的点球。

  切尔西主帅希丁克赛后十分愤怒地说道:“我感觉我们被抢劫了!因为比赛中存在严重的问题。我们应该得到点球。这是非常不公平的。”(新体)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