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大奖赛 > 世界诸强动态

男子双人10米台东道主夺冠 戴利失问鼎最佳机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2009世界跳水大奖赛美国站的比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劳德代尔堡展开首日的争夺,在北京时间8日上午进行了男子双人10米台的决赛,由于在之前的世界跳水系列赛中,林跃、火亮连续参赛,过于疲劳,状态有所下滑,所以他们选择了留在北京进行回复性训练,本站大奖赛只派出了周吕鑫一位男选手参加比赛,所以中国队没有派出组合参加男子双人10米台的争夺,最终,来自美国的组合戴维和芬查姆以457.26分得到了该项目的冠军,英国组合戴利/马克思以423.48分得到第二名,加拿大组合罗斯/麦考密克列第三位,他们得到了381.90分。

  第一轮比赛美国组合戴维和芬查姆选择了103B(先前翻腾一周半躯体),这个动作他们完成的相当完美,得到了51.00分得高分,加拿大组合罗斯/麦考密克选择的是101B(向前翻腾半周躯体 ),在这个动作上,他们从走板、起跳、入水都做得相当完美,只是同步性稍差,得到了51.60分得高分,也是本轮中的最高分,英国组合戴利/马克思的103B(先前翻腾一周半躯体)完成的也相当漂亮,得到了49.20分列第三位。

  第二轮美国组合戴维和芬查姆的401B(向内翻腾半周)完成的相当完美,征服了观众和裁判,得到了六个9.0,一个9.5,最终得分54.00分,悄然升至第一,加拿大组合罗斯/麦考密克选择了与美国人相同的动作,但他们在完成上没有前者那样完美,得到了48.60分,英国组合戴利/马克思则选择了403B(向内翻腾一周半躯体),他们的完成中规中距,得到了49.80分,以中分99.00分咱列第三位。

  从第三轮开始自选动作的角逐,美国组合戴维和芬查姆选择的是5253B(反身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 难度系数3.4),他们依然保持着之前的稳定发挥,得分全部在8.0分以上,其中有三个9.0,最终得到了87.72分,英国组合的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 难度系数3.2)出现了小小的食物,进的到了72.00分,加拿大人选择了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抱膝 难度系数3.0),发挥正常,得到了68.40分,东道主美国组合戴维和芬查姆在这一轮建立起了21分的优势进入下一轮。

  第四轮的比赛美国组合戴维和芬查姆选择了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 难度系数3.2),整套动作都要比上一轮英国人完成的要好一些,得到了77.76分,继续自己的领跑,英国组合的207C(向后翻腾三周半抱膝 难度系数3.3)完成的同样完美,得到了83.16分的高分,拉开了与第三名的分差,加拿大组合的动作与美国组合相同,但在起跳中出现失误,打开入水稍晚,只得到了63.36分,名次降至第四位。

  第五轮美国组合戴维和芬查姆的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 难度系数3.4),他们的依然保持着自己的稳定,再次赢得了观众的欢呼和裁判的认可,得到了88.74分的高分,英国组合戴利/马克思的动作与美国人相同,发挥稳定,但没有美国人的同步性好,得到了82.62分,加拿大组合罗斯/麦考密克也选择了307C,但他们出现了失误,同步性不好,进的到了70.38分,但由于另一对美国组合出现了重大失误,他们重新升至第三位。

  最后一轮的争夺以没有了悬念,只要美国组合戴维和芬查姆稳定发挥,他们将得到冠军,结果他们不负众望,在5255B(反身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半躯体 难度系数3.8)这个动作上,他们完美的演绎,再次征服了观众和裁判,得到了98.04分的高分,英国组合戴利/马克思的5253B(反身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躯体 难度系数3.4)发挥稳定,得到一个8.0分其他全部为8.5分,得到了86.70分,加拿大组合罗斯/麦考密克的5253B同样发挥稳定,得到了79.56分。

  最终,来自美国的组合戴维和芬查姆以457.26分得到了该项目的冠军,英国组合戴利/马克思以423.48分得到第二名,加拿大组合罗斯/麦考密克列第三位,他们得到了381.90分。至此美国站首日比赛结束。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