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科比称阿泰不该被罚下场 遭追加处罚小飞侠改口

火箭湖人冲突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冲突组图 冲突视频

    搜狐体育讯 第2场赢下火箭,将总比分扳成1-1,湖人付出的代价却并不小。除了费舍尔被罚出场并被禁赛一场外,科比也因为对阿泰下黑手被追加一级恶意犯规。今天,科比在谈到阿泰斯特的被罚下场时改变了昨天的态度,承认阿泰当时不该被罚下场。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科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阿泰斯特当时被裁判罚出场完全是“咎由自取”。但今天联盟对科比的追加判罚让昨天砍下40分的小飞侠开始改变态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科比刻意淡化和阿泰斯特的冲突,并表示阿泰不应该被罚下。

  “这很有趣。”科比如是评价昨天的冲突,“这让季后赛更加刺激,成为了肉搏系列赛。这完全是80后的风格,我想这是很壮观的。我不认为他应该被罚出场,这样激烈的篮球比赛是很刺激的,他没有退缩,他也知道我也不会有任何的退缩,这就是季后赛。”

  尽管科比公开为阿泰斯特“申冤”,但这已经为时已晚。阿泰斯特显然不会领科比的情。不过阿泰也认为,这样的系列赛“很是有趣”。“对于我来说,这样的冲突同样很有趣。”“野兽”说,“这场比赛我们打的很出色。这样的系列赛和以前有所不同,变得更有侵略性,你可以肆无忌惮的对对方做一些小动作,甚至是下黑手。”

  显然,阿泰斯特是在讥讽裁判的判罚不公正。昨天的比赛,他正是在向裁判申诉未果的情况下,才“不得已”冲到科比面前,直接向科比进行语言上的开火的。“你问我接下来的比赛该怎么办?我还会继续忍受对手的小动作?我们在第一场比赛中就吃了亏,肖恩(巴蒂尔)被遭了他的黑肘,这一次轮到了我,但联盟却对此轻描淡写。我们的球队不是靠这样获胜的,我们胜的很光明磊落,我们从不做那样的小动作。”

  顿了顿,阿泰继续说:“科比是非常伟大的球员,他领导着一支强队,他应该光明磊落的带领球队前进,而不是做那样不光彩的小动作。”那昨天有些丧失理智的冲上前对质科比,阿泰斯特是否后悔?“野兽”的答案是否定的。

  “我知道我那样做会被判罚技术犯规,但我忍无可忍,我的目的是要让裁判知道,我非常厌烦科比的小动作。我上前不会去推搡他,也不会做任何的动作,我这样只是一种不退缩的对抗形势而已。”阿泰说。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火箭!
现在就是见证火箭奇迹的时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阿泰斯特 | 费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