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巴塞罗那VS切尔西

梅西赛后盛赞对手心有余悸 巴萨主席称全靠运气

  助攻伊涅斯塔绝杀的巴萨核心梅西,在赛后也显得心有余悸。同时,梅西也被切尔西折服,并且罕见地高度评价了对手:“切尔西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有很多球员都比我们更为强壮。我们一度输掉了比赛,他们成功地限制了我们,让我们没能踢出自己熟悉的足球。

”此外,梅西还“后怕”地表示,他甚至想到了巴萨将重演去年欧冠半决赛在客场被同来自英超的曼联淘汰的一幕,对此他解释说:“我一度想到了去年在我们身上发生的事情。”

  同样在赛后,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淘汰切尔西晋级决赛,巴萨的确靠了些许的运气。拉波尔塔表示:“我们拥有片刻间的运气,但这也是公平的。球迷喜欢漂亮足球,精彩比赛。我们在最高水准的比赛中踢球,配得上进军决赛。全队依靠技术和观赏性来完成比赛,巴萨这两点理应赢得尊重。” 扬 体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