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陆幽状告黄健翔败诉 公开落泪称将继续上诉(图)

独家图:陆幽眼眶挂满泪水 手握证据声讨黄健翔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5月8日北京报道) “原告陆幽因证据不足,上诉被驳回。”当法庭宣判至此,对峙的两方已经是不同反应——陆幽频频地点头,仿佛在认同法庭的裁决,而被告黄健翔的代理人则微仰着头,并无太多情绪变化。

  北京时间5月8日,陆幽状告黄健翔名誉侵权一案在朝阳法院进行了公开宣判,原告陆幽因证据不足,被法院判定败诉。原本上午9点进行公开宣判,但陆幽8点40分左右就来到了法院,灰色衬衫、黑色紧身裤,依旧散开的长发,陆幽依旧以正装亮相。在朝阳法院第三层的大法庭坐定后,她将自己头上架着的大墨镜取了下来,以示对法庭的尊重。(点击查看判决书全文)

现场图片:陆幽眼眶挂满泪水 紧握证据声讨黄健翔(图)

对话:陆幽:黄健翔影响我一生 继续上诉必成司法范本

   陆幽奉劝黄健翔尊重女性 相信有人看到她的勇敢

  当结果宣判的那一刻,虽然会场依旧沉寂,但是能够感觉到法庭下等候结果的记者们的唏嘘。

  “我一定会坚持上诉到底。”走出朝阳法院,陆幽的情绪并没有想象中激动,她称这是因为自己内心已经足够强大,能够面对任何的结果,“这不会比一场足球比赛的直播更难。就像我经常在节目中说的那样,正义只会迟到,不会缺席。”

视频:陆幽含泪接受败诉结果 黄健翔依旧缺席

  对于今天因为证据不足而败诉的结果,陆幽表示:“我相信法庭上的证据没有唯一性,也没有排他性,法庭只是需要更严谨的调查。我们也会在日后的日子拿出更令法庭信服的证据来。我对法律有信心,是因为我对事实有信心。”说这话时,陆幽的语速不紧不慢,显然经过了精心的准备。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陆幽一直是以坚强女子的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在谈及个人隐私甚至“宫外孕”的时候,都非常平静,但今天却例外。“我原本打算将今天官司的胜利当做母亲节的礼物,送给我妈妈……”说到这儿,陆幽紧紧闭着嘴,头偏向一旁,泪水在眼眶里打转。顿了十秒左右,倔强的她始终没有让眼泪掉下来,她也迅速调整好情绪,继续回答记者们的提问。

  但陆幽的代理律师表示,关于陆幽是否继续上诉一事,还将回去细细商讨之后再做定论。

相关新闻:陆幽后悔没有公开审理 自曝杜伊对自己第一印象

          陆幽爆黄健翔案最新证据 三名足球女记者被卷入

二审动态:陆幽:没人再敢和我谈恋爱 黄健翔曾是尊敬前辈

          陆幽缘何撤销其他诉讼 爆料商业效应寻幕后黑手

          幻灯:陆幽黑衣出庭神情坚定 面露微笑留下倩影

记者BLOG:我眼中的陆幽 两次接触她的行为值得我们尊重

被告近况:黄健翔心脏病暂别荧屏 被曝是为陆幽官司谋同情

首次出庭:幻灯:陆幽现身庭审现场 长发飘飘传统形象大变

点击进入陆幽搜狐博客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幽 | 黄健翔 | 陆幽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